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12.28黄金大涨直逼千三!中线空单能否布局?

12.28今日黄金什么走势?12.28黄金空单如何解套?黄金还回调到1280吗?
以诚点金2017/12/28 15:56: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解读:12.28今日黄金什么走势?12.28黄金空单如何解套?黄金还回调到1280吗?未来黄金走势如何?黄金ETF减仓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什么是ETF?今日黄金是什么价格?怎么炒黄金才能赚钱?什么是锁仓?锁仓了怎么解?12月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因素有哪些?投资黄金有哪些操作技巧?新手投资黄金为什么会亏损?炒黄金杠杆100倍和400倍有什么区别?新手投资黄金为什么会被套?新手炒黄金如何减少亏损?黄金怎么把握进场点位?黄金怎么布局中线单?黄金看涨1300?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徘徊在1283附近,亚盘时间段小幅回调1281,在1280上方形成支撑,随着小时线连阳,突破1283压力位,欧盘时间段,黄金直接逼近1286高位,随后带领学员在1286附近将1282附近多单出局,整体行情是亚盘上涨,欧盘延续,则继续看美盘冲高的走势,美盘前黄金再次回撤1282附近,这次回调的深度直接吞没亚盘的涨幅,这次回调也并没有直接参与多单布局,主要美盘时间段回踩过深,这就会影响行情上涨的动能。最终行情清淡冲高1288一线,收盘于1287附近,也并未突破1290的强压力。昨日整体行情不大,但是上涨中伴随着深度回踩,全天5美金的上下来回。不过,以诚依旧带领学员稳住了一波行情,稳健做单一直是我所提倡的,行情小,但是能把我的也都是利润。另外我们前期1263的波段多单,在1290可以逐步获利平仓,鱼尾阶段的多头趋势,已经不再看好继续连涨,这也是我接下来需要给大家分析的。

 

黄金暴涨消息面解读:

市场上消息面铺天盖地,但是我可以明确的说这波黄金上涨无关任何消息面,都知道1268是黄金前期的一个强压制,在周四第一次触及后回落1265一线,回撤幅度并不算太大,很多人会认为这种压制确实很强,黄金一直上不去,是不是涨不动。周五一直盘旋在1266附近,这种似强非强的走势也是成功迷惑了很多人,第二波上冲1268后,直接破位四小时趋势线的压制,然后周五晚间站稳1268,变阻力为支撑。这种强势一直持续到今日,而且并无任何超过3美金的回撤,这种强势依旧不能有任何做空的想法,任何点位都可能成为炮灰。如果非要扯上是消息面引起黄金上涨,那应该就是美联储加息的后遗症,以及投资者积极看涨黄金的态度。至少我不会跟学员这么讲,因为这是一场并无“阴谋”的上涨行情。这话是我昨天说过的,同样用在现在,昨天,前天可以肆无忌惮的看多,但是今天多头趋势是否是鱼尾阶段,重下午四点半欧盘的走势。

 

黄金未来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中阳线收尾。而且很饱满,那么今天开盘依旧是惯性的上升。但考虑到黄金已经走出一波七连阳的上涨。在反转行情中。连阳数量过多。使得每天的空间并不大。只是相对于前一日高点向上几美元。日图这波上涨还是缺少一波回踩确认。黄金要想一次性突破千三关口,还需要一波深度回踩调整,然后后市进一步上行。今日周四加上明天月线收官,今日需要考虑的是黄金的冲高回落,而不是一味的去做多黄金,前两天我会带领学员每天都是开盘做多,但是今天不会,至少是要在下午四点半欧盘后。

另外,黄金四小时并没有出现像样的回调,而是边整理边上涨,这样的走势是很可怕的尤其是套空单的投资者,如果前期因为耽误而处理不当,现在可能已经处于爆仓边缘!虽然现在单日的波幅不大,但持续上涨的时间比较长。使得底部回升的结构比较长。1236黄金开始爆发上涨。1250逐步形成台阶式上涨。目前来看,多头已经处于鱼尾阶段,短线交易不适宜再去追多。仍旧需要等待一次回调修正。再做多继续看放量。起码是要在1280附近甚至下方。另外前期黄金强压制在1293附近,也是日线级别每次触及回落的点。

如果近期对黄金走势把握不好点位,或者想学习最新的黄金交易策略可以添加以诚点金本人,在文章下方有我的联一系一方一式,有需要咨询投资方面的朋友可以加我。

12.28今日黄金思路解析(即解套思路):

下午四点半直接突破1293强压制,那么美盘九点半前回调1290附近直接做多,看涨1297!

下午四点半维持高位震荡,或者回调突破起涨点1287,那么晚间反抽1293做空黄金,再看看这波上涨能否成为中线空单!

注:黄金多头已经进入鱼尾阶段,多头能否顺利延续,重在欧盘1293能否压制住黄金上涨。

 

以诚点金个人观点:

看看我们是怎么做的。不要行情出来了,就去被市场到处的宣传搞懵了,没有大格局的节奏和行情预判,哪来的波段趋势单;没有短周期行情结构的准确划分,哪来的步步为营,坚定看多做多。只要行情波动,走出来,市场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获利,都是宣传,然后很少有人结构和思路是一环套一环的,也就是大多人的获利过于偶然,没有严密的思路和依据。

我们从美联储加息后看多,波段趋势多单布局,短线一路看多,做多,加仓多。1264-1263波段趋势多,短线1265-1266多,1270多,1278-1277多,昨天1282继续多!

这周行情还在我们的预判之内,圣诞,元旦假期休市,行情波幅不大,但是不会影响整体看涨的主方向。日线低位看涨吞没之后碎阳慢涨,底部形成和开启。筑底阶段完成,本周我们提到进入第二个阶段多头展开式1290目标位完美兑现!只多不空的思路,看涨不等回调激进多的手法。很多人不明白,说我们有时候太稳健,有时候太激进。其实这类人还没有入行,难道遇到所有的对手都有同样的武功招法吗?天下武功为快不破,下手慢了就只剩下骨头!

以诚点金强调

现货黄金,原油市场是什么?表面是一场金融投资,实则是一场与资本大鳄的游戏。有人说是豪赌,有人说是投资。当然,不同的心态会有不同的见解,漫天的消息面,复杂的技术分析,普通投资者想在金融大鳄嘴中大捞一笔可谓是难上加难,散户进入不是被割肉就是被套牢,但是也总有那些花足心思去把这门生意做好的人。马云说过:“今天很美好,明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都死在了昨天晚上”。我相信初入金融市场的人都是如此,总是带着遗憾收场,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根本没花心思去研究为什么会是这样,为什么赚钱的只有别人?以诚老师相信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一开始生意的起步阶段一定也是步履维艰的,甚至是经历了绝望,后来慢慢摸索,不断请教,总结经验直到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也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的,现货投资亦是如此,常胜将军也是经历过无数次的战争磨砺。送所有投资者一句话: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你就是你最优秀的投资者!

本文原创于微信公众号(以诚点金),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希望以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