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严司涵:12.28黄金1290受阻后市能否突破?空单解套

严司涵:12.28黄金1290受阻后市能否突破?空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严司涵2017-12-28 11:16: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对于想学习期货,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闻乐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消息面解析】

昨美国11月成屋销售月率为0.2%,虽高于预期(-0.5%),却劣于前值(3.5%),另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降为122.1,低于预期,整体数据好坏参半,对贵金属影响中性。但先前提及,过去17年来,每年圣诞节过后有82%的机率涨多于跌,且上涨动能常延续至隔年Q1中旬,配合上周美国Q3GDP、Q3核心PCE终值皆不及预期,且代表通胀的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也仅符合预期,并未达至2%目标,使得贵金属节节走高(黄金今晨至1288元、白银至16.7)。

另联合国对朝鲜的新一轮制裁,也让朝鲜感受「宣战」的意图,此番制裁后,将引发朝鲜「狗急跳墙」的冲动决定,加深地缘风险,整体对贵金属买盘产生推动效果。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今天我们重新布局操作,行情也只会越来越关键,再往上就是千三关口了,前一波受阻回落的起点。那么,此位置的关键性不言而喻,也是这波涨势的终极考验。司涵坚信必然会突破上行,也只是时间快与慢的问题,一鼓作气势如虎直接突破,或者是短期承压一波回落,回调修正过后再继续上攻,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日线持续连阳上升形态,日内上涨的力度都不大,但架不住行情有持续性,导致情不自禁去做空,注定又是一条不归之路。我们只会顺势做多到顶,待确认了价格受阻回调,短线调整策略高空布局,在这之前不敢揣测顶部。操作上,短期支撑分别是1283、1281与1277位置,回撤我们择机入场多单,继续看向高点90破位情况,若破可继续多到底,没错就是干!!!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依托1280附近支撑继续做多单!

2、上方90迟迟不破可在高点进场空单两手左右,带好止损,小仓试探大仓进场盈利。

3、黄金2331.5只8359.0区间进场不知如何操作可及时滕训。

【黄金空单被套解套,解套技巧助你解套】

1.1275-1278附近的空单目前相对被套的不是特别厉害,金价今天会小幅回调后续上涨,回调直接出局即可,顺势做多单进去。

2.1270-1275附近的空单建议能不被扫单的还是等回调,风险率不高的直接斩仓出局,调整后低位做多。

3。1270下方1265下方的空单多数已经扫单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司涵建议直接出局,亏损了调整好心态,不要立即做单,先了解好行情顺势做单。

文章声明:本文由资深分析师严司涵于12月28独家原创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严司涵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严司涵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文/严司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