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12.28,黄金原油能涨到哪里?今日精准操作建议

美朝关系: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联合国安理会12月22日一致通过
辉盛论金2017/12/28 08:50: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辉盛论金:12.28,新年将至,黄金原油能涨到哪里?今日精准操作建议

12.28黄金

黄金基本面分析

美朝关系: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联合国安理会12月22日一致通过针对朝鲜的最新经济制裁措施。朝鲜于上周日(12月24日)表示这是“战争行为”,誓言要报复美国和其他安理会成员。

历史走势:从前四年黄金的走势来看,从12月到次年的1月份,仅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平均黄金上涨的幅度达到了109美元,也就意味着这个阶段100%的增长,尤其是15和16年,都是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在加息之前卖预期性的看空,加息落地之后,黄金持续性的暴涨拉升。

美国三大股指周二小幅下跌,疑似出现年底获利了结潮,这将令金价受益。晨骞认为:黄金重拾动能让市场密切关注着1300美元水平,尽管在低成交量环境中追逐金价上涨不是一个好主意,但季节性因素被认为将支撑黄金在新年前上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但是短线乖离率过大,上升的斜率过大,一旦遇阻调整,将会引发前期获利盘的获利出逃,表现在盘面上的就是单边急速上行的上升趋势线被打破,一旦上升趋势线被打破,将会是短期黄金急速上行的结束,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运行在100上方,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有调整需求,日内操作上回落低位依靠1275上方继续做多上看,日内上方关注1288-1290压力区间,下方关注1280和1275一线支撑位。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83多一次,止损1280,目标1290,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1292空单进场,止损1295,目标1285

12.28原油

原油基本面分析

原油再迎利好消息,北京时间周四(12月28日)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下降600万桶,超预期的下降392.5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在盘后交易中止跌回升。

虽然目前油价出现冲高回落的迹象,但是对于周二发生爆炸的利比亚输油管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维修。爆炸发生后,接收该管道所输送石油的EsSider油港(利比亚最大的原油出口港)的原油负荷量大约减少50%。市场的收紧还会持续拉升油价。

所以整体上来看,油价暂时不会走低,重点关注60一线的测试结果。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来看,昨天的上涨直接突破了日线boll上轨,也就预示着围绕日线布林带展开一个月的震荡形态已经破坏。K线上来看,原油上周慢涨一周连续小阳收尾后,周二直接大阳拉伸,多空强弱一览无遗,那么在昨天的大阳形成吞没之前,都是进多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日线指标已经临近超买。

四小时目前出于较为明确的反弹走势中,并且随着昨天的爆发突破了所有压力到达空挡区,布林带中轨再次上拐,那么也意味着56.09以来的上涨趋势三浪结构即将结束迎来四浪回调,而区别在于目前的行情若从55.8一线极端属于大三浪上涨的末端,所以结构上看60一线很为关键。形态上目前K线大阳线明确,那么也意味着确定性趋势已经出现,同时在博弈的角度上也是确立了多头的强势,后期依托MA10继续上涨概率较大。

原油12.28操作建议:

回调59.3做多,止损58.9,止盈60.2

扶大厦之将倾,揽狂澜于既倒!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我是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