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顺势操作盈利满满,破位1280元旦千三有望

徐荟瑛:12.27黄金顺势操作盈利满满,破位1280元旦千三有望
徐荟瑛2017/12/27 16:1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27黄金顺势操作盈利满满,破位1280元旦千三有望

交易的乐趣,只有切身盈利才能体会这一份快乐与激动,就如同童年的时候碰到过年一样,异常的兴奋,年关将近,正是黄金投资的大好时机,年底十周冲刺,每天都是机会,策略全网公开,盈利的火车一直在继续,跟上节奏,冲刺年底。

泰戈尔说:“世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然而我认为,世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多与空,而是利润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如何把握。

————黄金多头强势,顺势操作是王道————

黄金如预期一样成功上探受阻于日线斐波那契0.618的位置1282/1283。

多头如此强势之下,我们必然还是顺势低多,这样的行情,做多是毋庸置疑的。0.618的压制显然没有力度。那么下一步的阻力放在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力,1288-1290,还有黄金分割线的0.50位置1296,这两个位置将是近期考验的位置,也是有可能见顶的位置。

我们始终要注意得是见顶的情况,按照这种慢阳的节奏,见顶的信号,必然是是急涨回落,收顶形态,或者出现大幅回落跌破上升趋势形态,这样才能去考虑做空。

若一直处于冲高,然后高位震荡的节奏,毋庸置疑,小回踩就是多。

因此今天的思路就是1278-1280多,初步看1288的压制。若价格跌破1276下方,我们就要暂停做多的想法,重新考量短线的趋势。

————美联储加息后,黄金多头趋势历史形态重新上演————

2015年12月底黄金1046-1064伴随近10年来的第一次加息出现历史性底部,结束了2011年的熊市行情。春节前后1064-1263展开了200美金多头趋势行情。

2016年底伴随美联储第2次加息,行情1130-1120再度迎来底部,结束特朗普上台之后1338的黄金2个月空头走势,春节前后1130-1220涨幅接近100美金。

那么这次美联储加息之后的多头反转,以及本周年尾收官,是否会再次重演多头的一片天地。荟瑛认为从底部1236上涨,明年中旬至少会去试探性的突破今年的高点1335一1357线附近。

徐荟瑛核心观点:目前荟瑛来看黄金筑底阶段基本完成,技术面上来看全年整体偏强震荡反弹的趋势,外加美联储加息的炒预期买事实造就了行情的反转,和历史的重演,目前将近2个周的碎阳慢涨,趋势三阶段,周评中荟瑛就说过,黄金目前趋势开启萌芽阶段的反复筑底,趋势展开式的一蹴而就,趋势衰竭式的高位反复。所以荟瑛觉得,元旦假期休市但是整体行情还是会偏强,而且又迎来黄金多头加速阶段,元旦后荟瑛预计会直逼1300附近,而春节前后不排除测试1310-1325的可能甚至上破。

---与君共勉----

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晚上指导客户的时候,一位新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惨遭,若是早点遇到我就好了。其实听到这里我感到一种悲哀,对这个市场,对市场上遍地开花的分析师感到悲哀。不论如何,慈静都想说,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