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金非凡:12.27税改正式通过,黄金暴涨,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
逸金非凡2017/12/27 02:1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闵雷:12.27税改正式通过,黄金开启暴涨模式,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如果你在这个市场走得很艰难,波折不断,为何不停下来思考一下?路在脚下,更在心中,心随路转,心路常宽。有时候并不是路到尽头,而是你早已慢慢迷失了你自己,忘掉了初心,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提醒自己:该转弯了。行情瞬息万变,思路也必须要跟着及时转换,因为在这个市场墨守陈规是行不通的,这样不仅赚不到钱而且还会眼睁睁的看着剩下的钱也被亏完。

税改正式通过,黄金不跌反涨

关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在白宫签署1.5万亿美元税改法案,这标志着2018年1月起美国逾30年来最大规模减税行动将正式启动。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联储“三巨头”都已经更换了人选,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和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纷纷辞职。从明年2月份耶伦卸任开始,美联储将由现任理事鲍威尔来掌舵,届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很可能是今明后三年里最为鹰派的一届。

黄金有望重回千三,逢低做多为主

上周五金价最终获稳突破,价格收于1270美元上方,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各周期均线未能继续拐头上行,布林整体仍旧呈走平状,短周期指标涨势不强,MACD双线运行零轴上方,维持下探,与之上涨中的K线形成背离,周线过度看涨金价的指向不是很明朗。日线级别上,周内金价持续慢牛上涨,昨日盘上破后录得实体部分较长阳柱,持稳短期均线上方,上穿布林中轨压力,接近MA60均线阻力,短周期指标配合上行,势能有所放缓。同时小周期技术上仍有回撤修复需求。短期内上方阻力1276,突破可看1280,下行支撑1270,跌破可看1261,逢低做多为主,周一圣诞节休市,周二开盘,黄金未来突破1300的概率很高。所以总体闵雷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

1、1280-1283做空,止损1285.8,目标看1265--1263附近;

2、1263附近做多,止损1259,目标看到1273-1275附近;

关于空单被套

1、在1268-1264附近的空单没什么大的问题,下方不破1270一线,建议回调之后空单果断出局,低位做多补红利进去,看1275破位情况,看回调力度而定。?

2、之前在1258-1260附近追空的投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目前黄金大趋势处于多头,一味的等待行情回调近期希望不大,可以在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拉低整体亏损,等行情回调到65附近选择小损出局!??

3、目前在中位1253-1255附近的做空的朋友比较多,闵雷建议现在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要关注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75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迹象就可以止损出局,下方重点关注1270一线支撑位,一但破位就逐步减仓,1270不破的话就要选择出局,低位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75附近;

为何你总是赚小亏大?这些原因你该知道:?

为何,总有人在盈利的时候错过,其实是过于大意,也是借口太多,或者仓位不一,赚钱的时候做了1手,亏损的时候却干了10手,这样的差别肯定会带来很难挽回的盈亏差,所以闵雷提醒一定要统一交易的手数,而且永远不要“自以为”或者“我感觉”用类似的判断来交易,这是多数新手常犯的错误,始终记住,行情的大小决定了你盈亏的时间周期,而真正影响盈利的是方向与仓位的拿捏。??

有时,掉坑里之前是自己挖的,对的时候各种的理由或者担忧,让机会在眼前稍纵即逝,考虑的太多反而是一种自卑的表现,看似为了寻求更正确的答案,反而暗示了一种不能够自我决断,不敢自我肯定。当你看不懂、看不明白时候,任何一波行情涨跌其实都是遭罪,永远不要把交易的失误转嫁给别人,去掉止损,放大损失都是自己亲手造的孽,当你有一天不再这么轻易的原谅自己,那么就证明你已经成熟了!

本文由徐闵雷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