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节后强势依旧 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

日线上,黄金持续的连阳上升,涨势良好,预计将会延续上周震荡偏多的走势,
刘义晟2017/12/27 11:2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依旧是慢牛上涨的局面,从整体的走势来看,1236到现在的持续反弹可以看成是单边上涨行情,虽然上涨的力度不强,但是走势一度出乎我们的意料,上周五尝试布局的空单也因此失败,圣诞节后黄金更是上涨至1280美元上方,好在我们及时调整思路看多。昨日早间开盘预计在1270布局多单,不过行情在1273就直接出现了拉升行情,没给到进场的机会,欧盘金价回落1277-76一线布局的多单总算是没有让人失望,美盘直接上升获利。目前来看,本次上涨已经出现破位的迹象,当然这也可能是节假日期间基本面消息累积爆发的结果,相比上周昨日行情呈现加速上涨的趋势,那么我们现在只需要更随行情做多就好。

从基本面上看,黄金避险需求仍存。据新华社周二报道,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称此次制裁针对的是朝鲜武器开发项目的“关键领导人”。受到制裁的个人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则指责美国食言,他周二对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说,“华盛顿的侵略性言辞”加深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投资者本周需要密切关注朝鲜态势。考虑到元旦假期之前市场交投仍然清淡,投资者仍需警惕价格异动。预计元旦后随着波动性的上升,金价走势将更加明朗。

日线上,黄金持续的连阳上升,涨势良好,预计将会延续上周震荡偏多的走势,不过经过持续的上涨后,本周需要注意的是,金价可能会出现的回撤行情,所以不能过份看涨,短线关注布林上轨1290的阻力。短线做单上,既然目前行情强势,那么我们今天继续找位置做多单。昨日欧美盘起涨点1277-78一线是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不过参考近期的行情走势,回撤的力度都不会大,更多的时候,盘整修正就直接上涨。因此日内做单上,激进1281-80即可进场多单,若下行1278可以补仓,止损点就放在昨天的低点1276,总之就是一个观点,短线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1280-78做多,止损1276,目标上看1285-9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