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丽的上官轩儿:黄金四连阳触压1285!千三我们不见不散!

黄金四连阳触压1285!千三我们不见不散!
美丽的上官轩儿2017-12-27 21:27: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轩儿前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做了多单而你却做了空单!元旦节马上也快要到了,2017年很快就要走过了!时间真如白驹过隙一样,时光总是那么匆匆的走过!回顾过往这一年投资,你是否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不管成功或者失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罢了!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上官轩儿,依旧是那个为你们排忧解难的分析师!(胃性:beea0917)

??你还在犹豫!我已经开始获利!

??今日黄金依旧昨天的涨势,并且有冲向1290的趋势,轩儿依旧坚持昨日的观点,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中午时候让实仓客户在1282附近布局多单,下午成功在1285附近获利出局,坚持三成仓操作,一单12手共获利3540美金!入金14万美金,做一单就小赚3万人民币!这样的轻仓操作,利润可以慢慢累计,很轻松做到稳健盈利!但是,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并没有,年底黄金走势极有可能再创千三时代!我们的多单完全可以一直盈利,再加上年底行情都比较好,此刻不抓住这一波波利润,更待何时?你说这个市场赚不到钱?开玩笑!只要跟上轩儿的操作,日内小赚个两三万,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我是自信与实力并存的上官轩儿,我始终活跃在黄金投资一线!

??轩儿这两天的操作思路都是以回调做多为主,那么昨日黄金暴涨这么好的行情,轩儿自然是不会错过,同样,昨日早间轩儿让自己的实盘学员在1277、1278、1280分批进场多单,晚间美盘开盘后,又是一波暴涨,轩儿最终让实仓在1281获利出局,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在1283获利出局?又少赚了两个点!首先,我的实仓客户熬不了夜,想早些休息,所以我让他及时在81附近获利出局,早早休息。其次,我也认为,到手的利润要懂得落袋为安,不能贪心,一贪想着再等等,可以获利更多,而这个时候更多的是错过了出场的最佳点位!相当于到手的肉又飞了!我想换了谁都心疼!一天心都在单子上,最终搞得赔了夫人又折兵,我想这样的结局,都不是我们想要的。孰轻孰重,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都有自己的判断!总结一句:做投资赚钱,不能贪心!

??黄金再破新高!继续看向千三!

??

方向和趋势我们要看的准确,目前多头的三个阶段,萌芽阶段,展开阶段,衰竭阶段,前两周处于多头萌芽阶段,反复整理,筑底。目前阶段,我认为黄金多头的展开阶段本周已经开始。多头的展开阶段,我们的做法要明确,要积极看多跟多,空单一定慎入,稍一大意就是深套。

??黄金目前展开加速阶段,今天早盘拉高,破周五高点,日内做多方向是肯定的。技术指标上,四小时的均线整齐均匀向上排列,日线上看,60日均线支撑1276位置,强支撑布林带中轨1270,macd红色动能柱放亮,快慢线低位金叉向上。综合来说,整体多头大好趋势。现在行情已经站上了1280,并且有企稳的迹象,下一步我们就看1290,中线可以看到1300。轩儿建议可以在1278-1280做多,止损1275,目标1290(破位持有)空单不做,近期的思路就是只要有回调就进多单,比较看好震荡上行。(胃性:beea0917)

??轩儿致孤独的投资者——

??其实,市场上大部分投资者宁愿被套也不愿意去做弥补的操作,宁可拆东墙补西墙,也不愿意去割舍眼前的一点小损失。一直自我安慰想着行情会按照买的方向去,抱有一种侥幸的心理,总想着行情会再次给你机会。事与愿违,行情一次又一次无情的打脸,直到失去信心,你开始怀疑,质疑,恐惧,这个让你亏钱很多的市场。又开始自我慰藉,吃一堑长一智。人总是有千万种借口,来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以为这样就会让自己摆脱当初犯错的那个自己,确不知要迎刃而上,直面自己的内心化解危机。

??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别让高峰的时候你不在,低谷的时候全被你赶上,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胃性:beea0917)

??本文作者:上官轩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