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2.27黄金会回调到1277吗?黄金为何看涨千三

忻海杰:12.27黄金会回调到1277吗?黄金为何看涨千三?
忻海杰2017/12/27 16:1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行情回顾:

圣诞假期,我这边平台直到下午两点才开盘,所以,也只能看涨行情一路上升。昨日看盘后亚盘小幅回撤1273.5附近,随后碎阳慢涨,加速上涨至1278附近,亚欧盘维持高位震荡,原计划是等待欧盘小幅回撤1275附近切入多单,欧盘后,直到美盘开盘前还是在1278的高位,亚盘上涨,欧盘高位震荡,直接带领学员1278布局多单,最终还是迎来了美盘的突破,刷新1283.5的高点,周五,直到周二的开盘黄金上涨并无实质性的回撤,这对于套空单的人来说并不是利好消息。从目前来看,黄金日线强阳支撑,四小时起涨点1277都是黄金多头的支撑区域。大趋势看涨的观点依旧不动摇。我们前期1263中线多单,目前在1283区域可以收割20美金减半仓继续持有看涨至1290区域,这也是我们的第二目标位。对于,昨天日内的短线单子,也就4美金利润,可操作价值不大,但是也不至于看着点位过高而去做空,跟随趋势,顺势而为,也是我对学员强调的。能把握的都是利润,海杰还是以稳健的投资心态去要求学员,投资本是细水长流,戒骄戒躁。

【黄金暴涨消息面解读】

市场上消息面铺天盖地,但是我可以明确的说这波黄金上涨无关任何消息面,都知道1268是黄金前期的一个强压制,在周四第一次触及后回落1265一线,回撤幅度并不算太大,很多人会认为这种压制确实很强,黄金一直上不去,是不是涨不动。周五一直盘旋在1266附近,这种似强非强的走势也是成功迷惑了很多人,第二波上冲1268后,直接破位四小时趋势线的压制,然后周五晚间站稳1268,变阻力为支撑。这种强势一直持续到今日,而且并无任何超过3美金的回撤,这种强势依旧不能有任何做空的想法,任何点位都可能成为炮灰。如果非要扯上是消息面引起黄金上涨,那应该就是美联储加息的后遗症,以及投资者积极看涨黄金的态度。至少我不会跟学员这么讲,因为这是一场并无“阴谋”的上涨行情。

【黄金未来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回落止步1236一线,周线2连阳看触底上升,上方关注高点阻力位置,分别是1299与1306一线,决定了中期上涨的空间。日线持续的连阳上升,趋势行情上涨不言顶,我们只认准一个方向,短线坚持顺势做多单!连续两天有10美元左右的波幅,上升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昨日突破下行趋势线1277的压制,欧盘突破。美盘小幅延续,而尾盘回调空间小。使得最终收盘站稳1277上方。所以今天1278一线就是做多的防守位。4小时强阳线整理,再加速上升。目前就是处于加速上升过程。K线连阳饱满,打破了此前的弱势下跌。迎来新的上涨结构。今日思路依旧是贴着四小时10日均线上方震荡看多即可。短线可能存在回调修正需求,但空间不会太大,若亚盘持续维持过渡至欧盘,只要不下破昨日低点,欧美盘临近美盘时段继续看冲高,所以,今日把昨日1277多单手动在1282手动止盈一次,今天依旧保持回调做多黄金的思路。

如果近期对黄金走势把握不好点位,或者想学习最新的黄金交易策略可以添加忻海杰本人,在文章下方有我的联一系一方一式,有需要咨询投资方面的朋友可以加我。

【原油未来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大阳线强势突破前期高点。短线依旧强势,首次突破后今日还是看适当延续,空间上可能没有昨天大,但是结构上稳固,整理上升行情空间边走边看,现在还是要保持顺势交易。日图结合昨日的高点。那今天59.20-30就是支撑多点,回撤不能过深,不然容易转震荡。4小时上,原油大阳完成突破。目前的点位处于大阳线之后收盘小阴K线的修正。调整的幅度属于正常,没有出现回马枪。亚盘整理后,欧美盘仍有希望延续突破昨日高点。小时图一波拉升后,昨日低点58.30是今天的临界点。但是距离相差有点远。所以,我们还是延续昨天的思路,显然,昨日原油58.3的多单止盈59,整体收益还算客观,7美金。所以操作上59.2-59.5区域结合欧盘时段回调强弱,安排做多即可。以免强整理后直接拉升踏空点位,今日原油依旧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

分析师忻海杰个人观点:看空做空的理由我这里没有,但是为什么做多,为什么中期看多,为什么短线激进多,我这里倒是有很充分的依据和理由。做行情就是这样,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行情结构划分的越清楚,操作起来越是得心应手。看涨不敢买,看跌不敢空,这是目前投资者的通病,看得懂跟实际做这是两码事,这来源于自身的信息不足,这种不足可能是心理上,也可能是技术上的。观全盘是目前最好的投资策略。也就是你对整个行情趋势的理解。黄金上,海杰认为,今日日线依然看好继续收阳,前半周关注1288-1290的重点压力,如果突破就是我们周评中提到的1300附近元旦前后可以见到。而日内短线幅度上来讲,晚上我们先关注1283-1284压力,其次就是1287-1289。没有单子继续找机会入场,晚盘关注1283压力,突破看1288。

【忻海杰强调】

现货黄金,原油市场是什么?表面是一场金融投资,实则是一场与资本大鳄的游戏。有人说是豪赌,有人说是投资。当然,不同的心态会有不同的见解,漫天的消息面,复杂的技术分析,普通投资者想在金融大鳄嘴中大捞一笔可谓是难上加难,散户进入不是被割肉就是被套牢,但是也总有那些花足心思去把这门生意做好的人。马云说过:“今天很美好,明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都死在了昨天晚上”。我相信初入金融市场的人都是如此,总是带着遗憾收场,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根本没花心思去研究为什么会是这样,为什么赚钱的只有别人?海杰老师相信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一开始生意的起步阶段一定也是步履维艰的,甚至是经历了绝望,后来慢慢摸索,不断请教,总结经验直到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也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的,现货投资亦是如此,常胜将军也是经历过无数次的战争磨砺。送所有投资者一句话: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你就是你最优秀的投资者!

以上文章由忻海杰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