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2.27黄金日线已到顶,空头暂存一线生机

忻海杰:12.27黄金日线已到顶,空头暂存一线生机
忻海杰2017/12/27 10:3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操作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盈利的再现交易,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提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金融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盈利。

【黄金新高连连,日内如何操作】

日线图来看,周五以阳线报收,短线黄金依然偏强走势不变,操作上大方向依然保持回落做多的主思路不变,但是短线要重点关注1357到1299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也就是1282-1284一线对黄金的压制,此位置是60均线位置,也是波段1204到1357的50%位置,此位置将会是短期的多空分界线,如果黄金继续收阳企稳突破1284一线,那么后市将会开启大涨模式,短线下方关注1276-1270-1267关口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依然会沿着多头走势继续走强,操作上大方向还是以逢低做多的策略不变,短线就不要盲目的去追多,等待回调后在考虑多单进场,从指标来看,日线站稳布林带中轨,短线将会偏向多头走势,但是要注意的是,RSI运行高位,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短线有调整需求,调整不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继续以多为主;

就黄金目前行情而言,在经过一段时间盘整之后,必然会上涨,这也是我们不能忽略的事实,虽然RSI与Stoch指标不断高位运行,在一定程度上有调整的意义,但是我们切记不能忽略的一个事实就是,黄金的支撑在不断转换,昨日黄金下探1280达到1279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如果今日能有效打开1280支撑的关口,我们大可看向1276,但是海杰的建议就是目前黄金承压在1282-1284的阻力密集的区域,我们大可把止损放在1284,此位是黄金多空真正的分水岭,如果破位,上方上涨空间将会被打开,届时我们再考虑是否转变看法。

12.27操作策略:激进者1282空单入场,止损1284-1285,稳健再次试探日内高点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78-1276;调整低位12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4,目标1284,破位持有看1288;

【空单连连被套,寻找根源才是关键】

不论是暴涨行情还是暴跌行情,总会有人对立着做,这也是我们市场中一个常见的状态,逆势操作的后果就是套单,虽然不管是套什么单,只要是人操作的就是解决的办法,市场上寻求解套的人不在少数,会解套的也很多,对于1268追空没有止损出局的朋友,海杰建议回调减仓,目前行情承压1284的阻力,回调是必然的,只是多少的问题,抓住这次回调的机会,1268-1278的空单全部止损出局,顺势补仓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其实解套说了千万遍,只要我们简单的转变一下思路就很容易,设置有效的止损,轻仓操作,风险控制等,都是有效的合理运用,避免被套的局面,但是为什么总是有人不愿意去执行呢?

而对于这种慢涨行情来说,总有人在低位补空进场,到了上方就不断加仓空,1278加仓,1280加仓,然后造成的后果就是轻仓变成了重仓操作,等行情上涨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是爆仓,这是最坏也是最不负责任的老师的做法,还有的就是,空单一直扛着,总会相信回调,不锁仓,不考虑风险,这是老师不负责任的第二表现,第三种就相对于比较好,虽然没有带止损但是好过合理的运用锁仓,减少了损失,拉低了均价,这个比较负责任的老师,还有最后一种就是,合理的运用止损,以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这也是我常常推荐的一种做法,对于我的每一个客户,我都会珍惜到底,不论是人,不论是资金大小,海杰这里从来没有区别对待,,只有合理的运用各种稳健的获利方案!

以上文章由忻海杰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