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慕有铁:12.27黄金多头凶猛,回踩做多还等什么?

慕有铁:12.27黄金多头凶猛,回踩做多还等什么?
慕有铁2017/12/27 21:03: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慕有铁投资寄语——

晚上好,有铁的朋友们,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找机会。每个人来到投资世界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却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上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

——慕有铁黄金交易回顾——

在黄金价格的运行上,从慢涨的节奏来看,阳线的连续性已经,但是力度却不强,并没有突破前期的下跌口位置,这种运行当中依然不能当做是极强的走势去看待,也不能作为中线的条件,拿下分水岭才是关键!每一次的涨跌,都会引起不少人想抓中线利润的想法,有一点一定要注意,不是涨了才多,或者是跌了才去空,方向的预判,要先知,而不是跟行情遛弯!

??今天的思路上,还是要去关注强弱分水岭位置,昨天欧盘阶段的震荡回踩低点位置,也就是1277。黄金凌晨维持慢涨,承压1284位置回踩,慢涨当中,上不去并不是偏空表现,更加需要关注的还是慢涨中出现加速的走势,就像昨天的走势,看着慢,突然一根大阳改变走势。一切的风险预警都应该有所察觉,昨天的空虽然止损,但是及时割做反手,也没有让昨天的交易付之东流。

——慕有铁黄金行情分析——

随着昨日再次的上涨,日线上突破了所有的均线阻力点,将价格拉升至1284一线的高位,目前上方只有布林带上轨在1288一线形成阻力点,日线上的双死叉再次带来了50美金的涨幅,有关注有铁yekai234文章的朋友,在这一波涨势中应该已获利不少,目前MA5均线依旧是上穿MA10形成金叉的状态。4小时的形态上,昨日的行情受到基本面避险和周五强势日线的影响,行情高开在1278.2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76.7的位置,行情就开始上行过程,形成启明星后行情延续上行到美盘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83.7的位置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2.8的位置,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日线有效上破压力线和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压力,

综上所述,有铁认为,接下来的操作上还是回落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单线慕有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