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惊!原油短线上扬1美金!空单怎么解套!!

想做好投资,无疑就是自身需要分析好消息面带来的利多利空消息的刺激,
辉盛论金2017/12/27 02:16: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想做好投资,无疑就是自身需要分析好消息面带来的利多利空消息的刺激,以及技术面上的阻力支撑点的破位力度,真正的操作做单模式技巧是通过自己的经验进行总结而来,而陈友念经验总结的做单模式是:通过分析好近期投资产品的消息面和技术面的支撑阻力点,找合适的进场点位进行稳健性的做单,从而更好的控制仓位风险率和突发事件,严格进行止损,摆脱套单,更好的拿捏住单子的稳健性,更好控制好策略带来的风险比例和利润比例;市场上没有神,没有百分百的准确性,有赢有损很正常,看你如何走出来。

截止发帖前,原油短线上扬一美金,最高59.5。目前在59.3附近整理,不排除有继续上破的可能。辉盛给实仓客户的原油58.4多单,已经在59.2止盈出局。我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在暴涨之前还幻想着回调什么时候到来,但是现实是客观的,是有理可依的。辉盛早在12月7号时就一直在强调,原油近期会迎来震荡上升行情,可能突破60大关。

以目前的行情来看,收盘前不排除有继续上破的可能。有原油被套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辉盛论金微信,我来为你解套。

原油空单辉盛解套方案:

1、对于58.3-58.1区间被套的朋友,被套的点位虽然不是很多,但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还是会扛不住后续的再次上行,所以建议回调58.6附近就小损出局;结合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回调多单进场损失挽回!

2、而在57.6以下甚至56下方重度套单的朋友,辉盛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锁单操作,等待行情回调补多单锁仓,小幅获利即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反抽趋势尽量割肉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具体的解套策略,可以添加辉盛论金微信,我需要了解你单子的具体情况来为你制定详细的解套方案。

——辉盛交易铁律-严格止损——

重仓必死。不是说重仓一次就死,而是说,经常重仓一定死。原因很简单,作现货久了,必然遇到某些极端情况,一次极端行情或突发事件,重仓交易都就可能损失一半以上本金,甚至爆仓。夜路走多了,早晚会遇到鬼。日内在严格控制止损的情况下,偶尔重仓,也许可以接受,但隔夜重仓,辉盛认为绝对是自杀的行为。

下单时,就必须确立好止损的点位,到了止损的位置,必须无条件止损。大的亏损,或者是重仓引起的,或者是不果断止损引起的。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下了单,感觉很有把握,但是,下单后开始亏损了,然后越亏越多,到了止损点位,感觉亏钱太多了,不愿意接受,于是放弃止损。结果亏损越来越大。由小亏变成大亏。

死扛可能解套,但是,如果不解套,那就死定了。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如果经常有不愿意止损的习惯,那么,只要遇到一次一去不返的行情,也就爆仓了。还是那句话,从概率上来说,必然会遇到一去不返的行情。所以,不严格止损,也是一种自杀的行为。下单同时确定一个不可更改的止损点,到了止损点,无条件止损。设好设不好,是技术的问题,设不设止损点,是生死的问题。

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是刘曼歆,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人生并不只是谋略之争,某种程度上也是时间和生命的竞争。投资者的利益也才能真正的得到保证!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快狠准,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如果你自己不能很好的把握点位,就直接跟着你老师的思路来去操作,切不可以犹豫徘徊之后又开始毁恨。

我是辉盛论金,在行情反复的市场里,我来为你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