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12.27鸿丰金业/万銮金业/星河金业分析操作策略

方向是对的也是亏是最无奈也最无情的操作手法,守不住寂寞,耐不住繁华
伍宏鑫2017/12/27 10:55: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伍宏鑫在文章《伍宏鑫:日线级别背离已呈现货黄金年末必有一跌》已经详细讲解过为什么年终必将有一跌,今日的观点也大致相同,同样从1285上下是属于长短周期级别的重要阻力位,大家在空单的布局上面一直要注意带好止损。黄金涨势不到位空单不出手,昨天就已经讲到过的,今天不再讲解。今天重点讲标题后面的“温和看涨后强势空”。

就现在的走势来看,伍宏鑫凭经验来告诉大家,这样温水煮青蛙的慢涨行情不会一下跌下来,除非消息面上出现极其劲爆的消息,不然的话还是温和涨势,这种情况做空单带好止损并不是不行,当然我们在心理上就要有比较强大的抗压能力,一会儿涨一点一会儿涨一点,当你受不了的时候空单出掉,那这个时候便是市场交易情绪发威的时候,这也便是为什么很多人一做就涨,一涨就割,一割行情便跌下来了,方向是对的也是亏是最无奈也最无情的操作手法,守不住寂寞,耐不住繁华。

 

技术面上,关于黄金为什么年终必有一跌以及什么点位看跌,大家可以去查看伍宏鑫昨日文章。现货黄金昨日周线、日线均已运行到均线关键阻力位了,可以说今日一战、至关重要。4小时线上,看两条平台位,第一条1270一线,本次深V走势自1299.12形成高点下跌的下破反弹确认的第一条重要的线,第二条便是1236.38确立低点之后,上破1260一线形成回踩确认,伍宏鑫昨日文章里面也提到了,若元旦前后,黄金回撤能到1260附近,那至少是明年第一季度的中线布局我们可以稳稳的等待机会,到位进场。而对于今天当下操作的话,今天继续看涨1285后看强势空头。

12.27周三黄金建议:

1、黄金白盘回踩1279即可多,止损1276,目标1283-1285一线.

2、黄金美盘触及1285一线后空,止损1289,目标1275,到位减仓看1270.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2月27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