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黄金定个小目标,1276-78多单进场,目标84

黄金定个小目标,1276-78直接多单进场,先斩千三再破1345
吴佩玖2017/12/27 02:26: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佩玖导语:一旦发现机会,要两只脚踩上去。

大家好,佩玖老师又来给大家送福利送盈利了,随着文章持续的全网公开,大家就知道福利的丰厚了!最近找到佩玖老师的朋友越来越多,我也很乐意与大家沟通,交流!毕竟投资就是基于市场,投资者,行情,金钱的游戏,这也是一场战争,投资者很显然在这场战争中是处于劣势的,那么我们怎样运用智慧去赢得这场战斗,很显然要懂得借势!

何为借势,天时地利人和三势缺一不可!我们先说“地利”,目前这个市场就是最好的地利,给了所有的投资者朋友都有一个公平的购买机会,并且可以用杠杆去撬动更大的利润!那何为“天时”,目前的行情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就是最大的天时,把握得如何就是大家该思考的问题!那么如何把握就是第三层了“人和”,我知道现在市场混乱,但是我也很幸运被很多投资者找到,大家根据我的文章即使不是在我指导的情况下也获利颇丰,佩玖老师也愿意让大家借我的势去获利,去过个好年,这也是佩玖老师一直来的目的!当然有想与佩玖老师交流的朋友也欢迎大家来与我探讨交流!好了,点到为止,现在为大家解析下晚间的行情:

黄金多头依旧势不可挡,回调真的恕我无能为力

看空做空的理由我这里没有,但是为什么做多,为什么中期看多,为什么短线激进多,我这里倒是有很充分的依据和理由。做行情就是这样,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行情结构划分的越清楚,操作起来越是得心应手。

1、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就是利多。炒作了半年的年内第三次加息终于在12月14号如期而至,然后如我们预期的加息之日就是反转之时,历史形态重演,行情1236-1240当日直接V型反转拉高。

2、技术形态上,我们也说了2017年全年整体偏多,空头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尽管行情震荡向上涨幅有限,但是整体方向是偏多的。

日线级别连续10个交易日,只有一根调整阴线,外加一根十字星,典型的V型反转底部之后的连阳形态,极强多头趋势。

3、行情上周波幅不大,但是方向明确,近期圣诞,元旦假期休市行情,但是不会影响整体的看多方向。而且上周五尾盘突破1270-1269关键压力,如期放量拉高测试我们提到的1276位置,尾盘跟进的1270多单完美止盈1276最高点。今日早间开盘,如我们周评预期,下探1273附近继续走高。

佩玖思路:突破了1276-1278的关键压力,多头趋势就要进入第二阶段,趋势展开加速阶段。看多做多要稍微激进些。

晚间多单1280直接进场,目标先看1284

早盘快速拉高一波,破1276-1278的关键压力,整体偏强走势是明确的。四小时形态碎阳慢涨,均线发散向上提供支撑。

那么日线依然看好继续收阳,前半周关注1288-1290的重点压力,如果突破就是我们周评中提到的1299-1300附近元旦前后可以见到。而日内短线幅度上来讲,晚上我们先关注1283-1284压力,其次就是1287-1289。

佩玖思路:手里1278附近多单持仓不变,没有的继续在1280附近入场,晚盘关注1283-1284压力,突破看1287-1288!

空单不考虑,重点支撑1276-1275附近守住都是看多做多机会!

好了,目前的话先和大家说这么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当然有问题或者想与佩玖老师交流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与我探讨即可,佩玖老师看到会为大家回复解答!我就是活跃在投资市场一线的吴佩玖老师,那个加息夜就让你看1280的吴佩玖,那么现在我让你元旦前后看1300你跟不跟?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