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黄金继续多准没错12.27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忻海杰:黄金继续多准没错12.27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忻海杰2017/12/27 14:34: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到了这里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我是忻海杰,一位黄金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朝鲜局势似升温,避险支撑黄金】

此前联合国通过了朝鲜的新制裁法案,遭到朝鲜的抵制与誓言报复。而据最新消息,有韩媒报道称,朝鲜正准备发射“光明星5号”人造卫星。朝鲜此前称开发太空是朝鲜的“合法”权利,朝鲜有权发射卫星和发展空间技术。但此言论引发了多方猜测,有人认为朝鲜卫星发射计划只是一块“遮羞布”,用以掩盖试射导弹之实,市场担忧朝鲜会趁其宪法节假日对国际发起新挑衅。朝鲜半岛局势似有升温的迹象,点燃市场避险情绪,黄金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多头延续,极端单边上涨行情,企稳1240结构点位,目前短线多头仍占据主导,日线昨日继续以阳线报收,日线突破站稳60均线,并且有走平转头的迹象,目前Stoch指标高位钝化,也就加大了行情进一步走高的动能,四小时线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强势上涨行情,行情1284一线是空头的最后一道防线,短线先看回落调整,今日关注黄金能否企稳1284上方,企稳上看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7一线支撑,此为未有效突破操作上以低多为主。

操作策略:建议1279-80一线进场多单,目标1285,止损3个点

建议1276一线附近加仓多单,目标1285,止损3个点

【空单连连被套,寻找根源才是关键】

不论是暴涨行情还是暴跌行情,总会有人对立着做,这也是我们市场中一个常见的状态,逆势操作的后果就是套单,虽然不管是套什么单,只要是人操作的就是解决的办法,市场上寻求解套的人不在少数,会解套的也很多,对于1268追空没有止损出局的朋友,海杰建议回调减仓,目前行情承压1284的阻力,回调是必然的,只是多少的问题,抓住这次回调的机会,1268-1278的空单全部止损出局,顺势补仓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其实解套说了千万遍,只要我们简单的转变一下思路就很容易,设置有效的止损,轻仓操作,风险控制等,都是有效的合理运用,避免被套的局面,但是为什么总是有人不愿意去执行呢?

而对于这种慢涨行情来说,总有人在低位补空进场,到了上方就不断加仓空,1278加仓,1280加仓,然后造成的后果就是轻仓变成了重仓操作,等行情上涨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是爆仓,这是最坏也是最不负责任的老师的做法,还有的就是,空单一直扛着,总会相信回调,不锁仓,不考虑风险,这是老师不负责任的第二表现,第三种就相对于比较好,虽然没有带止损但是好过合理的运用锁仓,减少了损失,拉低了均价,这个比较负责任的老师,还有最后一种就是,合理的运用止损,以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这也是我常常推荐的一种做法,对于我的每一个客户,我都会珍惜到底,不论是人,不论是资金大小,海杰这里从来没有区别对待,只有合理的运用各种稳健的获利方案!

海杰寄语: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作事的方式、方法,同行的学校、课堂有人上清华、北大、哈弗,有人回家种玉米。同样的市场,有人乌鸦变凤凰,有人却摩托变单车。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路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黄金市场我们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以上文章由忻海杰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