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日线级别背离已呈 现货黄金年末必有一跌

首先重点把伍宏鑫题目的意思讲解一遍,黄金年末必有一跌
伍宏鑫2017/12/26 16:30: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首先重点把伍宏鑫题目的意思讲解一遍,黄金年末必有一跌,为什么说必有一跌,因为目前日线级别K线走势与指标MACD能量柱呈顶背离看跌形态,只要高点确立,黄金必将走出背离后的是技术性大跌。那么如何判断高点在哪里,下面伍宏鑫给大家做出讲解。

在伍宏鑫给出分析之前,先讲一下最近这一两个月以来伍宏鑫这边碰到的一些情况。很多投资者找到伍宏鑫这边,沟通之后都是差不多相同的情况,通过微信股票群转入现货黄金市场,带领散户募资几亿去拉一支股票、准备募资多少亿带大家去拉某支票目前差部分资金,先带大家做黄金赚够资金等等之类的,实际最后都是连基本的方向都看反,而且最致命的一点是不做风险控制,最后造成这个至少都是过半损失,也就是伍宏鑫反复多次提醒大家的——逆势重仓则必败!当然连续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伍宏鑫这边寻求帮助并跟上操作,对于跟上操作的每一位投资者我都是明确的要求按照我给的风险控制方案来做单,单子给出去同时我会帮大家做好风险控制,仓位控制、止盈止损、补仓加仓计划点位,这些是每一个单给出去之前都要提前规划好的,那不是很多直播间里的一线大咖老师上下嘴唇一碰就随意操作,最后重伤出局。伍宏鑫再一次提醒大家,逆势重仓则必败!

消息面上,伍宏鑫提醒大家关注讲两方面的事情。第一个,临近年底,大家重点关注美股会否出现“12月效应”,又叫股市“圣诞集市”,即美股在一年中的最后五个交易日和新年的头两天上涨。因为这一现象除非发生一些重大的突发事件,否则不会轻易消失。这一项利好美指的因素当然会影响金价继续上行。第二个,美国税改中的一项内容预计将引发一波美国企业海外资金汇回潮。在美国共和党税改方案中,有一项规定是对美国企业海外利润和现金汇回实施一次性低税率优惠。据估测,美国企业可能会利用这一税收优惠将多达4000亿美元的资金汇回国内,该趋势可能在明年年初提振美元并对金融市场产生全面影响。

技术面上,判断趋势我们看中长周期级别K线走势,首先周线图上,伍宏鑫根据2017年9月9日当周及2017年12月2日当周两个高点做高点下移趋势线,明显阻力位位于1280上方,周线图上22日均线与270日均线也分别运行在1286、1283一线形成1280上方的密集阻力区间,那么首先这一点伍宏鑫认为1283-1286一线为此次黄金上涨的高点。再看到日线图上,伍宏鑫标题上也已经提到了,日K线上呈现背离,K线走势最近两个高点与下方MACD指标能量柱对应高点呈顶背离看跌形态,那么日线上面的高点在哪里,首先看到日K线图上面100日均线,100日均线运行在1286一线形成金价突破66日均线后的下一个寻找试探的阻力位,而伍宏鑫据高点1357到低点1204做斐波拉契回调线看,0.500一线的阻力位运行在1283一线形成阻力位,日线级别上再一次印证了1283-1286一线的密集阻力区间,因此伍宏鑫认为高点将在1283附近产生,黄金年前高点产生后将必有一跌!那么今日短线上讲怎么操作呢?伍宏鑫下面继续给出。

中周期确定方向后,短周期确定操作点位,目前可以说在高点没有确定之前,伍宏鑫是强势看多黄金走势的,那么思路定为先多后空,伍宏鑫认为回落1275一线就可以多单进场,严格止损3个点,目标的话看到1283即可,上方到1285一线即可做空单布局,止损1290上方,这里可做反弹浮亏加仓来操作,目标1270,短线多空策略可通过伍宏鑫小站来取得连线沟通,伍宏鑫在盘中据实给出,以上不管是中线的分析还是短线的建议都是伍宏鑫个人对行情的看法,大家仅供参考,若目前行情如伍宏鑫分析所料在1283一线止涨回落,低点出现在1260上下的话,明年上半年的中线布局伍宏鑫将在后续给出,当然这个只针对伍宏鑫下面的投资者,欢迎大家前来沟通交流!

上述伍宏鑫对最近碰到的多数投资者的亏损情况做了总结,也对最近的中短线方向及建议给了明确的分析。说实话你想要做好这个投资并不难,难的是大家对这个投资的认知不够,就凭群里三言两语就能做好吗?或者说就凭你自认为运气好就能做好吗?结果显然是错的,伍宏鑫由衷得提醒各位: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生存并觅机发展是需要一套完整的操作计划的!对于目前还处在上述状况内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亦或不知道该如何改正的投资者同样可与伍宏鑫取得连线,了解情况才是发现问题的根源!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抄袭者伍宏鑫将在下篇文章中对抄袭者名片做公示,也希望广大投资者监督!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2月26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