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原油高位谋上涨 英国脱欧内部存分歧

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周一表示,对2018年第一季度原油供需平衡表示乐观,
豪爵集团2017/12/26 15:42: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周一表示,对2018年第一季度原油供需平衡表示乐观,有积极迹象表明油价将在2018年大幅改善。高盛也发表乐观看法,认为全球油市供给过剩的局面将在2018年年中消失,而这可能加速OPEC退出减产协议。高盛还预期,现货溢价在2018年第二季度会加强。

最近一周原油多头似乎有撤退的意向,对冲基金开始削减他们在布伦特原油市场上看涨押注。与此同时,美国WTI原油的净多头头寸也从上个月的九个月高位连续第三周减少。这或许意味着投资者正陷入犹豫不决的境地,他们担忧美国页岩油会在2018年继续爆发,抵消OPEC减产以消除供应过剩所做的努力。而且,北海福蒂斯输油系统的运营商IneosGroup发布声明称,输送基准布伦特原油的北海福蒂斯输油系统已经准备在明年年初恢复正常的流动。

技术面,原油在59.00下方已震荡五周,周线一直没有跑太远,高位震荡让大方向变得很模糊,形态上周线形成一个看涨的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短线将会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日线一路小阳,再次到达前期高点附近。一直以来,把每一次调整,都当作原油的多头来处理,而低点当作分水岭来区分转折,连续上周,都没有破位56,形成二次上升。上周五早间跳空低开,小幅回落,受57.8支撑反弹,日线收阳。从日线图来看,站稳10均线,同时均线再一次拐头向上,原油下行59到58.5的下降趋势线已突破,阳线实体在不断的放大,短线原油偏向上行的概率大。

短线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沿着布林带中轨一路上行,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多头走势已经形成,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不变。下方关注57.8-57.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8.7-59一线阻力。

英镑方面,当前英国政府内部就脱欧模式分歧不断,致使退欧事宜久拖不决。这一度引发欧盟不满。直接计划提供给英国一个方案,“要么接受,要么一拍两散”,不容讨价还价。欧盟官员称,如果英国无法明确自己的需求,欧盟就准备给英国拿出一个脱欧框架,类似于加拿大今年夏天与欧盟敲定的全面经济贸易协议。一位欧盟官员表示,如果委员会看到这件事还没定下来,那他们就准备拿出一个提议,英国人必须做出选择,欧盟担心,到明年夏天之前,英国内阁部长们可能难以就贸易等诸多问题达成一致立场。

技术面看,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39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布林中轨走平,短线走势整体震荡偏空。操作上,交投相对清淡,区间思路为主。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关注1.3400,1.3420,下方支撑1.3320,1.33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