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媛:彩媛 油价不破58.8高点将走回落 黄金继续看涨

因西方节假日圣诞节到来,部分欧美国家证券交易所还处于休市中
曹媛2017/12/26 19:1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彩媛理财:油价不破58.8高点将走回落,黄金继续看涨

因西方节假日圣诞节到来,部分欧美国家证券交易所还处于休市中,外汇市场还沉浸在假日气氛中,市场交投清淡。周二黄金开盘1273美元,开盘直接拉升6美元后,价格维持在1278美元附近震荡。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一交易日收上下影线大阳线,日线K线组合形态上周收5连阳,黄金价格自12月美联储加息前夜出现探底回升后,价格最低触及1236美元,日线上底部收十字星之后金价开始维持震荡上扬格局,和我在美联储加息之前预期一致,之前观点提到过,每一次12月加息都能成为来年金价的一个底部。目前金价自1236美元上涨至1278美元已经上涨40多美元空间,日线形态底部明显。日内黄金操作继续看涨,上方将关注阻力1284,1288美元,下方关注支撑1270.1266,4小时图上,K线走势显示早间一波拉伸之后价格进入调整中,当前金价1小时价格K线走平,日内继续关注金价是否走出回踩,看涨方向不变。若日内价格走出回踩可以小博短空见好既收,等待低位继续杀进多单。

原油上一交易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日线K线形态组合4连阳,从日线图来看,原油价格触及56美元探底回抽,随后价格表现震荡上行,在上两个交易日中,原油价格上涨和下跌都遭到严重阻力和支撑。但日线终究以阳线收尾,说明在短期内价格上涨力度在逐渐减弱,原油价格也在逐渐靠近前期价格高点58.8美元,从日线图表现来看,原油价格在近期内不能直接击破前期高点,价格将会出现回落,回落低点很可能会直接打破56美元支撑,所以近期的原油重点将是关注原油是否能够破高。在前期的原油价格走势观点中我已经表明看涨原油涨至75美元,到目前这个观点我还依然保持,而短周期若在58.8美元受阻回落,也是周期性的调整。不足以改变方向的运转,从周线的一个走势周期来看在58.8美元走回落的概率还是非常大。4小时图上,原油日内开盘向下走回踩,上方价格触及到4小时上轨压力,短周期原油价格走回落概率比较大,建议日内操作可以维持高空策略为主。

操作策略建议:

黄金1272-1274分批做多,止损1269,目标1282-1284

58.6做空,止损59,目标58.4-58

以上策略仅代表彩媛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抄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媛
专家姓名:曹媛

笔名:彩媛理财,华中地区首席分析师,百万团队创始人,兼操盘手,200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09年进入金融行业,专业于研究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及原油和部分大宗商品,主要擅长K 线的研究。 喜欢用K线的形态来判断行情的未来趋势,结合各项指标综合运用,时刻关注欧元、美元区消息速递,曾多次带领客户把握150个点的黄金中长线,实现多次资金翻倍,经过无数次非农,不求闻达于世,只求精确打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3053vk69HLKOPI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