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慕有铁:12.26美元霸权走向终结,黄金冲高前三并不遥远!

慕有铁:12.26美元霸权走向终结,黄金冲高前三并不遥远!
慕有铁2017/12/26 15:48: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慕有铁投资寄语——

在慕有铁的投资字典中从来就没有后悔两个字,因为有铁觉得后悔来后悔去,你始终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还不如放手一搏,认真的对待眼前的事。想好眼前的问题解决办法,具体问题就要具体分析,不要一味活在过去,要昂首挺胸,展望未来。其实在投资中获利,真的可以说是没有捷径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日日夜夜认真作功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铁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技巧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且执行力强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顺势而为,别人失败我们成功,别人成功我们更上一层楼。这才是我们合作的初衷。你的问题便是我的价值,我的经验便是你的财富。

今天慕有铁先跟大家聊一聊美元的宏观之势,别以为很无聊,你们都知道,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美元指数的波动直接影响黄金价格的走势,想要预测2018年黄金的大体走势,不妨先从美元的命运着手准备。

——美元的霸权地位接近尾声——

自十九世纪末美国经济登上世界之巅,尤其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美元成为世界货币,是国际通行的黄金计价货币,美元一直占据着世界货币霸权地位,虽然1973美元与黄金脱钩,但很显然美元依然强势。

但是,慕有铁认为,美元的货币霸权地位已经进入了尾声,但还没有结束。有铁之所以这样认为,是由于欧元美元体系的固有结构,如果哪个国家或者主要政党想要因为种种原因而放弃使用美元,是会令美元走强的,这是非常具有讽刺意味的。在国际贸易中越加速放弃使用美元,短期内越利好美元。但是长期来看,是利空美元的。

——慕有铁黄金行情分析——

在分析现在的黄金行情之前,有必要回顾一下上周的黄金行情。从日线图可以看出,上周整体行情是上涨,虽然中间有短暂的回落,但是主要趋势是上涨。那么操作策略自然是地位做多为主,有铁在1263布局多单,周末和圣诞休市都没有出,直到今日开盘之后才平仓,赚了十几个点。在上周,有一段时间一直在1263附近徘徊,下方不破1260,有铁便认为1263会成为新的支撑点。当金价冲高回落1263后有铁果断做多,所以才有后来的盈利。

好了,现在再来看看现在的行情。仍然看日线图,金价已上破中轨,并且企稳,那么接下来的行情仍然是继续冲高。那么现在首先关注下方中轨1266的支撑,上方关注1292的阻力位。

从MACD指标来看,红色动能柱正在放量,上升之势势不可挡。从四小时图来看,目前金价在上轨上方运行,很显然是受了最近圣诞节的影响,金价有一个跳空高开,目前的走势仍然是看多。

那么,慕有铁今日操作策略就是回落做多,回踩1274-75附近做多,目标看1280-82,止损1271-70。更多行情分析可以单线慕有铁,你的问题便是我的价值,我的经验便是你的财富。慕有铁向来与正规大平台合作,如果你要觉得手续费高,你可以去小平台,但是你要为了你的资金安全负责,稳定的大平台才是你的首选。金银业贸易场的官网就在那里,等待你的查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