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美指疲软受压 黄金多头年关冲刺

周一(12月25日),美元指数围绕在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假日期间市场交投清淡
豪爵集团2017/12/26 10:36: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2月25日),美元指数围绕在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假日期间市场交投清淡,年末各银行纷纷筹集美元资金,支撑美元指数继续持稳。而包括现货黄金在内的欧美大宗商品闭市。美国消费质量欠佳,白宫人事告急,通俄门又有新进展,加上联合国对朝实施新的制裁,今日周二早盘开市后,黄金多头开始走强。

此外,朝鲜外务省上周日(12月24日)称,联合国对朝鲜的最新制裁是战争行为,无异于对朝鲜进行完全的经济封锁,朝鲜威胁将惩罚支持这些措施的国家。美国外交官员明确表示正在寻求外交解决,但提出应对朝鲜实施更加严厉的新制裁决议,加大对朝方领导人的施压。联合国安理会上周五就朝鲜近期进行的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活动,一致通过了对朝鲜实施新制裁的决议,寻求限制该国获得原油及成品油,并限制该国的海外务工人员收入。

美指方面,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依然未能对美元形成有效提振,而整体较好的美国经济数据似乎也不能挽回跌势。目前来看,美元接下来走软的概率依然很高。上周五也批准了临时性融资议案,市场对于税改预期的消化也导致了美元和美股却遭遇“买预期、卖事实”行情。技术面看,美元指数目前低位横盘于93.3附近,走势上偏弱势,下方支撑看布林下轨92.7附近,上方压力看94关口。

黄金分析:今日亚市早盘,金价多头强势拉升,一举突破1278大关,目前逼近上方1280关口。周黄金涨跌主要是围绕美国税改运行,而随着税改尘埃落定,黄金波幅有限。但独立派赢得加泰罗尼亚大选,促使避险升温以及比特币价格大幅跳水,市场资金转向黄金市场。

技术面看,黄金上周突破了1270一线后,上周五是一举破位了锲形整理的高位1272,最终触及1276一线回落。日线上看金价收取四阳一阴,多头节节攀升,特别是上个交易日多头强势拉升突破1270关键阻力。目前金价运行1278一带,布林带呈微微缩口运行,短期内关注布林线上轨压力1283附近,进一步强阻力看1286。4小时图看,MACD动能柱扩增,均线系统上扬,随机指标背离,依旧是破位之后的抗跌,预计上周的慢牛还会延续。操作上,目前建议顺势回调低多操作。下方短线支撑看1274,12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