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远森:12月26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圣诞快乐!时值年末,行情不断,祝大家有个好的收益!
文远森2017/12/26 15:1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12月26日亚市外汇市场依然较为清淡,不过现货黄金小幅冲高,一度刷新三周高点至1278.30美元/盎司,因地缘局势等因素引发的避险情绪有所发酵,短线留意1280整数关口阻力;原油市场,国际油价温和上涨至三周高位,若能顶住回调压力,有望继续冲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2月26日周二

(英国、澳大利亚、欧洲多国因节礼日休市一日,中国香港因圣诞节翌日休市)

①22:00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②23:00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23:30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消息面解析:全球多个主要市场仍沉浸在圣诞假期的氛围中,交投受到一定的限制,但伴随着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持续的向好,经济接近充分就业,以及税改或提振经济走强,同时市场预计2018年还将加息三次。目前来看,美元在2018年或将受到一定的支撑,现货黄金等非美资产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受到一定的压制。

因多数市场仍处于圣诞假期的氛围中,市场的波动性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因比特币近期大跌,促使资金回流金市,同时欧洲和朝鲜地缘政治局势的升温,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金价的走势。假日期间市场交投清淡,年末各银行纷纷筹集美元资金,支撑美元指数继续持稳。而包括现货黄金在内的欧美大宗商品闭市。美国消费质量欠佳,白宫人事告急,通俄门又有新进展,加上联合国对朝实施新的制裁,预计本周开市后,金价仍有望继续走强。

随着原油将在圣诞假期后恢复交易以及美国连续两周钻机数量保持不变,这使得原油的价格维持在58美元一线上方做窄幅震荡。

上周原油价格上涨了2%,使得这周美盘时段油价将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贝克休斯上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钻机数量维持在747个不变。同时周一的时候英力士集团表示对于北海Forties管道系统的修理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压力测试。12月月初时,这个管道线路的关闭使用一度推升了油价。

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俄罗斯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末,对油价实现第二个年度的增长起到了积极作用。伊拉克石油部长贾巴尔在周一的时候表示,因为全球石油库存下降,而中国和印度的石油需求仍在上升,他对2018年的油价上涨的预期表示乐观。

以下为分析师-金逸团队12月26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1.黄金:1272-1282美元区间(芝商所02合约价格1275-1282美元区间),建议低多为主,另外触及1280-1284空单进场,止损1287,短线目标1275.1272,中线目标1270

解析:上周金价升破200日均线重要阻力,也增加了金价的看涨信号,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有所发酵,给金价提供了一些上涨动能;不过,正值西方圣诞假期,金价短线可能面临一些回调风险,整体交投可能受到限制。

从日线图来看,上一交易日金价顶哦200日均和布林线中轨的双重阻力,均线、MACD、KDJ金叉良好运行,增加了看涨信号,金价有望震荡上探100日均线1286.52附近阻力,11月份高点阻力在1299.30附近。

不过,持续上涨之后,金价短线也面临一些回调压力,下方建议关注200日均线1269.79附近支撑,20日均线支撑在1264.45附近,强支撑在1260.10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倾向于看涨后市。

2,白银:16.30-16.60美元区间,建议低多为主。

3,欧元/美元:1.1850-1.1880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4,英镑/美元:1.3330-1.3400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支撑1335013330,阻力1338013400.

5,美原油:58-59美元区间,建议高空为主,58.5058.80分批空单进场,目标58.2058.00.

笔者金逸。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外汇、股票、黄金,白银,原油有深入的研究,没有完美的行情,只有完美的布局!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文远森
专家姓名:文远森

2002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具有14年的金融从业经历,现为江苏宏昇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兼首席金融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3140CFyRfc3byYeWKYvtsBwL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