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投资思路正确才是关键,50万中线已盈利20万

12.13黄金投资思路正确才是盈利关键,50万中线操作已盈利20万
徐荟瑛2017/12/25 01:02: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3黄金投资思路正确才是盈利关键,50万中线操作已盈利20万

周末愉快,近期市场,荟瑛认为肯定少不了中短线做空的布局,但是真的是这样吗?黄金真的有跌吗?没有,黄金依然在一路慢行上涨,总是给你做空的机会和希望,但是总是让你一次次失望,荟瑛想说,在操作黄金产品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顺势操作,不要试图去抄顶,是顶的时候,肯定会有迹象,没到抄顶的时候,就要沿着趋势一路做多上看,这才是正常做单的方式。加息过后,黄金从1236一路走来,持续震荡上行,昨晚冲高至1276附近,许多人还固执的做空,结果自然不言而喻。从加息到税改,荟瑛坚定思路,坚定做多,无论是短线波段,还是1250附近中长线布局都是喜悦的收获。思路正确,才是盈利关键,荟瑛策略全网公开。

税改落幕,黄金市场遭遇周五黑天鹅,冲高1276,中线盈利百万有何难

税改大戏正式落幕了,但是,市场却表现无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前期将大部分税改消息面全部消化,而有没有出现其他消息面,最终致使对黄金刺激有限。整体来说近期黄金的行情是一直是属于一个震荡走高的趋势,从守稳1262后黄金便开始了慢性的整理上升,虽然多头是一步一回头,但是随着不断的刷高黄金也在昨日晚间直接上涨至1276高位,不过就算行情再磨人,终究还是有利可寻的,虽然本周整体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行情波动,荟瑛做单的习惯就是小行情小赚,大行情大赚,钱再多没有到自己口袋里终究都不一定是自己的,所以,无论获利多少,落袋为安才是本。

周五黑天鹅,黄金为何暴涨:

1、下周圣诞节市场交投相对平淡市场风险较小,前期多头头寸过剩导致市场风向偏向多头;

2、比特币暴跌资金大量涌入外汇市场导致黄金大幅度上涨;

3、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在2018年底上涨至3%,结合前期税改消息导致黄金美元同涨!

金市提醒:2017年12月25日,圣诞节假期

黄金市场风起云涌,圣诞将至,黄金下周是否继续上行:

月线继续收线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也就是1260位置上方,已经连续盘整3个月不下行,而指标一路震荡走低,目前已经运行在低位,月线调整即将到位,后市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周线企稳60周均线,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同时指标运行在低位,偏向上涨5浪的多头走势的可能性大;日线站稳布林带中轨,同时站稳波段1204到1357的61.8%位置,也就是1263一线,黄金日线偏向上行;4小时,低点1236到1250到1260,高点1257到1264到新高,低点抬升,高点抬升的多头走势不变,短线关注波段1236到1299的61.8%位置,也就是1275一线的压制,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操作上还是以不破1260继续上看,下周上方关注1280和130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位。

操作上,短线思路依然主多,回调1270-127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67目标看到1278之上。

黄金持续上行,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在1269附近的空单不用太担心,等回调之后重新做多进去补这么几个点的差价或者直接小损出局控制损失。

2、空单在1265-1260中间的,怎么办呢,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低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但是好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红色数字和套的单子。

3、在1260以下的空单甚至点位更低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你们需要的是一份详细的解.套方案!

徐荟瑛与君共勉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徐荟瑛,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