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乔凡:12.24黄金行情预测!是多的不回头还是空的不挽留

夏乔凡:12.24黄金下周行情分析预测!是多的不回头还是空的不挽留?
夏乔凡2017/12/25 03:07: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乔凡先祝朋友们平安夜快乐,岁岁平安!在这个市场乔凡看到过跌倒后一蹶不振的人,也见过一掷千金一夜翻仓的人,但乔凡更欣赏确是在投资路上有勇有谋的人。他们在事先仔细评估过可能的风险之后,就放手一搏,成为最后的赢家无可厚非。这个市场没有失败者想得那么恐怖,也没有新手散户们想得那么容易,没有风险意识,不能做好风险防控、资金管理的人,迟早会被市场出局。

圣诞节是美国的新年,短暂的停盘,是给出了充足的时间让大家整理反思。乔凡觉得做投资应该悔而不燥,胜而不娇,成败有时候就在一瞬之间,在没有把握之前,短暂的观望,不失明智之举。我是夏乔凡,坚持用心专业做分析,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乔凡12.24消息面解析:多重地缘政治风险升温利好黄金:

一、比特币疯涨分流了原本对黄金的需求,当比特币见顶奔溃时,市场的狂热情绪将达到顶点。而避险情绪将回升,资金将重新流入黄金市场。

二、据外媒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将对朝鲜采取新的制裁措施,这一消息刺激市场避险情绪。此前,加泰罗尼亚独立派赢得地区选举,也使得加泰局势不确定性升温。朝鲜和加泰罗尼亚地区局势,都在一定成都在推动市场在圣诞节前买入黄金,黄金投资需要掌握的东西非常之多,黄金投资者在进行黄金价格分析时经常会用到压力线。黄金价格一般情况下都在支撑线和压力线的范围内波动,一旦价格突破压力线,那么就意味着价格上升通道已经打开。

乔凡12.24技术面分析:延续多头思路

从行情来看,目前在圣诞假期临近,市场交易量较小的情况下黄金还能突破200日均线,所以上涨动能不可小视,当然周五比特币的推升功不可没,目前黄金已成功站上1270,下一阻力位就是1281,下周乔凡管溦xqf516预计行情会有一个调整和试探1281阻力的过程,但考虑黄金本次在1236反弹之后,并没有有效的去试探1240的支撑位,所以下周初黄金依旧看多,但短期空间预计不会太大,不能盲目去追多。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上,技术指标看,MACD趋势指标红色动能柱初现,双线初步金叉,随机指标向上。BOLL通道中,金价位于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向上。目前金价已有效突破200日均线,短期已形成较为强劲的多头趋势。4小时级别上,低点抬升,高点拔高,下周乔凡建议延续多头思路继续做单,指标上,黄金探底BOLL中轨连收两根十字星,短线空头力量减缓,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预计调整的空间有限,综合来看,下周黄金依旧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但要谨防行情回落调整。在线搜。索夏乔凡或者关注我的宫种浩夏乔凡管溦xqf516可与乔凡交流探讨。

乔凡12.24黄金下周二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72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78附近;

2、上方1278不破轻仓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74附近。

3、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乔凡管溦xqf516实时指导为准!

乔凡12.22周五交易回顾:做多是顺势

第一单:多头较为强势,慢涨的行情,乔凡第一单选择在早间1265附近多单进场,行情继续慢涨,到欧盘前时,乔凡发现1268的点位阻力较强,上冲略显无力,多单稳健为主可以先小赚出场观察,第一单小幅获利2.5美金。

第二单:我们日内给出的策略就是回落做多,破区间可以顺势跟上。美盘金价小时线已经连续收了多跟阳线,黄金涨势丝毫不减,顺利站上1270以上。所以乔凡管溦xqf516的第二单选择这时进场,算是比较激进的多单,目标看到1266,但是由于时间比较晚了,我们设置了1265.5的止盈位就让实仓们早点休息了。凌晨一点半果然迎来了止盈位,获利5美金!

盈利小结:这周乔凡管溦xqf516的文章里一直在强调回落做多、区间内低多才是我们稳健操作的上策。从乔凡本周做单记录中可以看到乔凡这周基本上都在做回调多,每日两单都有几个点的收益,这么来看投资说简单也真的简单,无非就是顺势。只是这周短线行情波动实在太小,乔凡净盈利也就23.5个点,以一万美金三手轻仓来计,这周盈利了人民币四万六千元。乔凡管溦xqf516还是那句话,这样的行情能小赚或者安全度过就是最好的结局。夏老师无法向你保证单单必赚,因为我不是神,也做不到那样,但是我作为一名分析师,秉着对这份职业认真敬业的态度,就一定对跟随我的投资朋友们负责到底。

乔凡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