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紫曦:12.24圣诞前黄金空头雪上加霜,下周涨势能否持续

程紫曦:12.24圣诞前夕黄金空头雪上加霜,下周涨势能否持续
程紫曦2017/12/25 00:35: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紫曦:12.24圣诞前夕黄金空头雪上加霜,下周涨势能否持续

??税改落实,黄金市场涌现“卖事实,买预期”,黄金持续涨势,下周预测

??大家好,距离2017年还有8天收尾了,辞旧岁,迎新年,回顾这一年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你的心情是扎心,还是温馨?时光转眼而过,不知不觉紫曦又在这个行业中走过了一个春秋。有的时候想想自己算是很幸运的了,在这一路上认识过很多同行者,更多的已经离开这个行业了,尤其最近几年也接触到了一些做交易的刚毕业的学生,感觉信心和激情在这个市场一文不值,很多人觉得自己满腹才华,依然被市场折磨的满地找牙,想要以交易为生,可能需要的更多的是一种对信念的坚守吧。市场或许无情,但人与人之间应该有温暖。看过无数的人在市场跌倒一蹶不振的,也见过豪赌一夜翻仓,但紫曦更欣赏的是在投资路上有勇有谋的人,事先仔细评估过可能的风险之后,就放手一搏,最后他们成为最后的赢家无可厚非。这个市场没有失败者想得那么恐怖,也没有豪du者想得那么容易,没有风险意识,不能做好风险防控,资金管理的人,迟早会被市场出局。

??说说周五的行情吧,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0.03分)特朗普已签署税改法案,该法案或能达到全面减税、令美国企业税收系统更加接近其他国家的目标。该法案中的诸多条款将从2018年1月开始生效。税改主要内容包括,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从39.6%降至37%;企业税最高税率从35%大幅降至21%。这也是美国自1986年以来进行的首次全面税改。紫曦分析认为,料税改后10年将增加1.5万亿美元债务负担,当前美国国债已高达20万亿美元。而在税改利好美元的消息面一出,黄金为何持涨不跌了?很简单,税改消息面渐被市场消化,所谓卖事实,买预期的市场定律涌现,黄金空头已显弱势,多头回归力量。而周五黄金价格持续上升,最高上探1276,且已经突破200日均线1269.82水平,意味着多头可能获得信心。再加上比特币价格下跌,资金流入黄金?尽管紫曦不清楚两者的关系,但在这个市场打滚这么久的我来说,这是一个市场规律,那么关于下周行情,不难看出黄金已经突破一众高位助力,1260-1270,下周看新高1280,技术面分析下文给出;

??黄金技术面来看;

??周五黄金持续走强,最高涨至1276,创近五周来最大单周涨幅,随后收盘在1274附近,尽管美元上涨,但金价依然走强,主要受比特币大跌影响,市场猜测资金回流金市所致。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以小阳线报收,黄金保持一路碎阳上攻的节奏,多头走势不变,同时黄金正式站稳波段1204到1357的61.8%位置,也就是1263一线,黄金将会测试上一个波段1204到1357的50%位置一线将会成为大概率事件,也就是黄金将会继续上行测试1280区域一线,昨日日线收阳线收在布林带中轨区域,同时以震荡的形式靠近布林带中轨,偏向上破布林带中轨的概率大,所以后市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不变,

??四小时图上来看,黄金依托多条均线支撑,稳步上扬,MACD能量柱缩减至零轴附近,双线在零轴上方交叉,同时此前震荡区间下行趋势线对黄金上行形成,同时从K线来看,K线的实体在放大,也就是多头力量在加强。如若回调下方即可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下周操作回调做多为主,空单还在手的朋友,注意了。黄金进入慢涨阶段,回调幅度小,注意关注好的点位出局,别因小失大。另外由于圣诞节,周一休市,周二正常交易。具体点位紫曦实盘跟进。

??投资如何操作方能长期获利?

??有句话说的好,换个方向你就是第一名,投资黄金可多可空,或许换个方向你就能盈利,每一次旅行的开始,每一次交易的开始,都是需要你先确定方向,方向是对的,你最终就会有所收获并成功到达目的地,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方向而迷茫,那么可以让紫曦帮你指点方向,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你的问题!市场中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

??从总体上讲,黄金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

??国际局势错综复杂,多重消息面暗指黄金原油行情利空利多,多方机构组织各执一词,在此复杂的局面下,相信很多投资朋友此时立场不稳,认识模糊,难以坚持。紫曦始终认为,消息面这一舞台上的角色始终是诸国势力,国际巨头,各大财团。最终落位何处,各大势力最终谁胜谁输,暂时的我们不得而知,一切都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紫曦有幸与各位投资者朋友见证着金融市场中并不多见的战争演绎。一切的一切最终还是会回到一个稳定的势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