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海逍遥:12.26黄金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随着阻力的突破个人看好未来一季度将延续上升,1238中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金海逍遥2017/12/25 19:4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在上周一突破上周高点1262后,周二到周三连续三个交易日金价都维持在1262—1268,6美元左右的区间波动,后在周五早间回落1264一线后开始慢涨,最终打破1270的压制,最高上探1276一线,收于1274.97美元/盎司,上涨8.32美元,涨幅0.66%。

金海逍遥个人观点:在上周,备受关注的美国税改终于落幕,美国政府避免了“关门噩梦”的出现。但是,由于投票期间飞出的“幺蛾子”令投资者倍感担忧,从而美元持续疲软,金银趁势上涨。金价自上周探底1236后一路上涨,本人多次在博文中建议提醒在1240下方大胆布局中长线多单,恭喜跟上节奏的朋友,此单目前已大赚30美金!现在值得关注的是金价在联储加息和税改方案通过等利空的数据下也没有下跌,而是一路台阶式的慢涨,那么,随着阻力的突破个人看好未来一季度将延续上升,1238中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当前也已经站上1275位置,也就是1299—1236斐波那契61.8%阻力,而今年高点1357—1299的趋势线阻力是1280。现在如果从阻力的角度来看的话上方空间似乎并不大,但是,从上周的1268的50%阻力位被强行突破的走势来看,行情上升时阻力位看着是阻力,但是最终还是会被强行突破。现在1236已经见底了,年前走势个人看好延续上升。

黄金周二(12.26)操作建议:

1.回调1270附近做多,止损1265,目标看1280;

本文由金海逍遥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