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布局2018宜稳中求胜 北信瑞丰稳定收益成立以来年年红

环球外汇网2017/12/25 11:05: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进入12月,A股市场再次迎来震荡行情,上证综合指数在3300点附近展开拉锯战。针对2018年的市场走势,多家机构认为,明年证券市场依然很难出现趋势性机构,震荡依然将是2018年的关键词。在这种背景下,如何才能稳健布局2018,在震荡的行情中让资产稳健增值成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对此,北信瑞丰基金表示,在震荡的市场行情中,投资者宜采用“防守为先,伺机而动”的投资策略。首先通过投资纯债基金,规避市场的大幅波动风险,待市场行情好转后伺机投资权益类市场博取高收益。

 据悉,作为一家以固定投资为核心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北信瑞丰基金公司成立的首只基金即为一只纯债基金——北信瑞丰稳定收益。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21日,今年以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A\C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45%和4.17%,同时位居同类772只中长期纯债基金前10%。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短期业绩优秀,该基金成立以来的长期业绩同样出色。根据同源同期数据显示,成立于2014年8月27的北信瑞丰稳定收益A\C基金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分别为29.42%和28.57%,年化收益率分别为8.07%和7.86%,均位居同类236只中长期纯债基金前10%。

 除了整体业绩优秀,作为一只纯债基金,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基金的稳定性同样非常出色,在最近三年市场宽幅震荡的背景下,该基金收益实现了年年红。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21日,自2014年成立以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A在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回报率分别为4.93%、16.52%、1.34%和4.45%。牛市能涨,熊市抗跌的特点十分明显

凭借优秀的业绩和稳定的走势,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基成立以来获得多家权威机构认可。2016年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金牛基金评选活动中,北信瑞丰稳定收益荣获“2015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奖。在考察基金综合能力的星级评选中,截至9月30日,国内权威基金评价机构银河证券给予北信瑞丰稳定收益A最高五星评级;国际知名基金评级机构晨星(中国)给予其四星评级,即该基金的风险调整后收益在同类基金位居前22.5%。

实际上,进入四季度,债券型基金已经成为市场中的抢手货。根据WIND数据显示,10月和11月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募集规模为18.03亿份和30.99亿份,而同期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募集规模仅为11.43亿份和11.65亿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