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黄金筑底完成1270企稳加速反弹,元旦先看1300

双诞来临,黄金筑底完成1270企稳加速反弹,元旦先看1300
吴佩玖2017/12/25 03:0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佩玖导语:只要不是过于急于求成,合理投资能使你变得非常富有!

大家好,今天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平平安安,今晚一过今年的余额就真的所剩不多,只手可见了!不知道大家今年一年在投资的领域里收获如何,就像我经常说的一句话,身在市场,如果你没有做好随时承受痛苦的准备,那我还是劝你早点退出!投资,从来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为什么那么多投资大师像巴菲特,索罗斯终身将自己投入到投资的事业中,按道理来讲,他们所获取的利润早就够他们,够他们后代生活很多年了,可是他们却终生活跃在市场上!

对,投资不能急于求成,需要正确投资理念的灌输,需要合理操作方式的配合,这样才能在市场上生存!如果你都不能保证自己在投资过程中首先获得生存地位,那何来的盈利以及后续所带来的惊喜呢!好了,点到为止,下面让佩玖老师来为大家解析一下上周行情,以及接下来的趋势:

上周行情坚定看涨,趋势没错何来亏损一说?

周一和周五波幅10美金,其他三个交易日波幅每天4-5美金行情,幅度很小。

但是我们的节奏把握的非常完美。大的周期和反转我们预判很对,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虚破1299诱多我们坚持看空做空,一路空下来收获满满。而加息之后我们看反转,无论从历史的几次加息形态走法还是行情技术面本身我们给出非常精准的预判,加息之日就是金银见底之时。同时一路安排波段,趋势单,1248-1246波段趋势单,目前已经获利接近30美金。

这周的行情波幅不大,但是我们思路围绕主多和多头萌芽阶段的筑底反复思路,一路看多跟多,收获还是不错的。除了周初我们思路有点分歧,到底行情是低位反复洗盘整理,还是碎阳慢涨的强势筑底走法,失误了一单,也是本周唯一一单,后面全部都是多单,收获满满。

周五尾盘上破关键压力,1270我们果断跟多,提示带1276止盈过夜,完美止盈最高点离场。

佩玖总结:上周的行情给了我们做多的一份很大的底气,为什么?黄金成功在加息之后解决了滞涨问题,开启了全新阶段的拉升到达1270,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就很好把握了,大户的资金可以拿来参与多单的进场,目标直指1330!小户在投资过程中合理利用趋势,主多为主,震荡就来回进行小波段操作即可!

双诞来临,黄金元旦前后可见1300

圣诞,元旦假期临近,市场休市,行情波幅不会太大,但是主方向和结构要清晰和明确,短线完成修复看多,中长线看涨不变关注年内高点1330-1345附近

那么下周重点关注两个压力,一是上周我们反复提到的1276-1278,周五尾盘触及,突破后将迎来放量加速阶段,其次就是1298-1300的近期高点

下方支撑关注1270-1268,严格意义上来讲下周1268-1266趋势上方都是只多不空

佩玖思路:周一开盘回撤1272附近可以直接多,破1268止损,继续关注1277-1278的突破情况!

年末冲刺翻仓回本计划来袭,稳健风控助你常胜

持续关注佩玖老师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佩玖老师这边的团队在十一月就开始了年末冲刺翻仓、回本计划,翻仓、回本这两个词是我想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我知道现在市场上动不动就是一夜多少多少一周多少多少一月多少多少,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理智点,这些真的都可信吗?

起码关注我文章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我即使策略一直正确,单子也基本如期跟进,但是我也没说过我带谁翻仓了,带谁回本了,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涉及到资金量,操作方式,以及团队布局等等各种因素的,所以没那么简单,但是我相信在佩玖老师这里也不是很难的问题!所以,我提出了年末冲刺翻仓,回本计划,这对于一个团队是极大的消耗的,前期的准备,中期的风控方案制作,后期的不断总结会议,这都是既琐碎又庞大的工作量,并且我们的合作名额还在持续开放当中!但是我说过我不愿这个市场温情不在,只为大家过一个好年,所以有兴趣直接跟上佩玖老师团队的朋友,都可以资讯佩玖老师!下面来给大家看下进行的方案: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说那么多,很多朋友都应该有空单的套单问题,佩玖老师欢迎大家与我交流,因为点位不同,各平台点差不同,需要寻求帮助的可以单线佩玖老师!在此,佩玖老师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