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黄金冬至有望上破,美日转跌便是契机

黄金冬至有望上破,美日转跌便是契机黄金冬至有望上破,美日转跌便是契机
吴旺鑫2017/12/22 11:1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黄金冬至有望上破,美日转跌便是契机

老子说,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善人就是人性美好的人,无贪不惧,知道做到,敬畏天道,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人。交易的成功之路,是挑战人性,完善人性,弃恶从善之路。人性本善,只是后天给本心蒙上太多欲望的尘垢,减损欲望的尘垢,就是修道,德到才能得道,只有德性修养提升到一定境界才能获得大道。悟得交易之道需要致虚守静,知刚守柔,敦厚朴实的德性,德性修养是获得大道的前提,道德合一,道器合一,知行合一,身心合一,天人合一,这也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黄金,周五是多空决战日,高位筹码堆积充分,是要继续上破还是委屈回调,就看今天了。从趋势的角度,跟看好多头,近期的高位整理则理解为“空中加油”的中继形态。大部分同志都认为“盘久必跌”,其实这只适应于空头趋势及震荡市,有些规律是大家从空头趋势中总结出来的,用在多头趋势中就错了。在多头趋势中,横盘是强势的一种特征,是多头主力绝对控盘的标志。目前黄金日线高点陆续刷新,已经界定为多头趋势,那么就不能用空头中的规律来解释多头,更不能依次来操作,逆势操作绝对是大部分散户失败的根本原因,殊不知,只有顺势、取势、借势才是充公的必要条件。黄金多头继续持有,一定要坚定,不要受到外界的影响。

原油,商品之王的她最近波动偏小,日内的波动小于100点,我也让团队的年轻人休息休息了。利用休息的时间,深入理解我的囚笼系统的思想及规则。不是每一天都要交易,这是我对这些年轻人的忠告。原油这个品种,下周再看。

美元,空头趋势依然没有改变。非美中,商品货币表现抢眼,昨天金评提及的澳美日线出现一尘绝迹的中阳线,日线多头趋势得到进一步确认,多方炮的上升趋势已经形成,空间也打开了,周线刚刚转势,月线也将是近期第一根阳线,时间和空间上澳美的多头都是可以期待的。欧元昨日洗盘,只是洗盘,趋势还是多头。英镑,本周整体保持温柔的震荡,周五多头也该苏醒了,日线上冲高回落之后再探底回升,洗盘充分,多头可以在周线争夺战中亮剑了。美日,日线冲高回落,我的判断是高位造顶,这里恰好是本月高位的密集交易区,阻力是不容小觑的,突破就是多头,下来就是空头,我更看好美日的空头,正好也来配合黄金的多头。吴旺鑫操盘团队12月22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