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还没听说过CPIK?那你就out了

——一个专业提供外汇交易、流动性解决方案、国际结算与企业避险、财富管理、证券投资、金融IT解决方案等合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2017/12/22 09:5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通货膨胀迅速的年代,工资的增长已赶不上物价的飞涨,你走上抗通胀之路吗?银行百分之几甚至千分之几的存款利率,让单一的储蓄已然无法解决物价飞涨的问题。如今,无论是个人投资者还是投资机构,投资的行列越来越庞大。随着投资需求的增加,大大小小的金融机构也不断应运而生,形成了一个林林总总、参差不齐的投资市场,从而令机构平台的选择成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你听说过CPIK吗?没,那你就out了!

CPIK,库铂国际,成立于香港,经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并接受其监管,是一家立足于全球化布局、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金融集团,旨在为全球投资者打造世界一流先进有保障的网上交易技术支持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商。

涵盖业务广泛:

我们所经营的金融服务业务不仅有外汇及证券交易、基金资产管理、个人及企业保险,还有实体的黄金珠宝产业;兼具全球外汇经纪商、流动性提供商、外汇交易系统供应商、证券经纪、企业财资管理平台服务商等多重角色,为您提供外汇交易、流动性解决方案、国际结算与企业避险、财富管理、证券投资、金融IT解决方案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分支遍布全球: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超过15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一千多名员工都是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并在大中华区有多个商务合作伙伴提供中文客户服务;为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万个真实账户提供服务,月均交易量超过1000亿美元。

严谨监管体系:

我们经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并受其监管,乃公认最严谨的金融监管体系,监管可确保您的资金安全。同时,分支单位的运营亦受当地国家及地区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及相关政府机构许可和监管。

顶级专业服务:

我们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点差,确保持续快速地获得精准的价格,及时成交。我们的分析师团队亦会提供及时权威市场分析和独家研究报告,每日给出专业汇评,为您提供相比传统投资更加优秀的汇市分析,让您更快更精准的掌握外汇知识及市场动态。

便捷交易软件:

MT4平台是当今全球外汇市场占有率及满意度最高的电子交易平台,适用于各种经验水平投资者。安全的交易防护机制,可随时随地在PC端或移动设备上投资交易,止损止盈设定下单灵活,执行速度快优化用户体验的专业软件,规范系统的培训课程,让您可以轻松跨入交易之门。

强大合作伙伴:

花旗银行(Citibank)——前身为“纽约城市银行”(CityBankofNewYork),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

LMAX——欧洲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采用多边交易设施(MTF)、拥有交易所牌照和经纪商牌照的欧洲顶级金融公司;

盛宝银行(SaxoBank)——专门在国际资本市场从事在线投资的现代投资银行;

巴克莱银行(BarclaysBank)——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英国最古老的银行。

 

我们承诺始终诚信经营

我们承诺实时执行交易

我们承诺持续创新可持续发展

我们承诺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

我们承诺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选择我们,助您在投资之路上一帆风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