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黄金盘整下探回升 加泰独立份子再搞事

周四美国GDP数据,PCE数据,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平平,美元指数未能如愿以偿得到提振
豪爵集团2017/12/22 15:28: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美国GDP数据,PCE数据,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平平,美元指数未能如愿以偿得到提振,继续保持低位横盘整理;自加息靴子落地之后,美元并未如事实得到提振。美元指数在周五亚市早盘终于出现企稳迹象,此前,美国国会刚刚再度“临时抱佛脚”地为政府提供续命资金,财政拨款期限被再延长四周到1月19日,令大家担心的节日期间政府停摆景点关门这一大煞风景状况暂时得到了排除,市场同时也开始更多地观望“税改”落地后的更多经济乐观前景。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下探低点1262附近后,再度企稳反弹,最高触及1268上方,但没有形成延续的多头拉升,日线图上收出带下影线的十字阳线。从走势上看,黄金尽管近期波幅不大,但整体多头格局不变,因为回撤过程未能下破前期低点,也没有延续性的走低,随后的反弹也在不断测试高点,只是拉升空间不大,日线级别中,布林带收口,MA5与MA10一直维持着金叉看涨的信号,但金价始终没有明显的走高,围绕着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这种震荡偏强格局以修正继续走高的形态不断测试高点会逐渐释放更多的多头动能。整日周尾的操作上,还是建议继续逢低进多为主,短空为辅,上方仍看1268-1270压制,低点看MA5支撑1264-1263,防守1258,高点突破布局调整。

欧元方面,12月22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议会选举结果大体出炉,独立派组成的议会团体在大区议会的135个议席中,再度获得了超过半数的70个多数席位。这对一心想消除加泰罗尼亚独立活动的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Rajoy)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因分裂主义政党赢得加泰罗尼亚地区选举,欧元兑美元一度下滑50余点,刷新三日低点1.1817。之前美国政府避免被关门的命运,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加剧了欧元兑美元的下跌趋势。

从技术面走势看,早盘受选举影响,欧元盘中一度下破1.1820大关,到之后企稳回升,目前汇价已经再次触及1.1850。从日线级别的走势看,昨日欧元本周首次出现下跌,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后,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但走势上,下方布林线中轨对汇价形成较强的支持。短期的上行走势格局,依旧有效。短线4小时图看,冲高1.1820连续阴线下跌回落,底部收长下影探底阴线,短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今日操作,关注欧美盘汇价能否二次回调企稳1.1840区域。可继续适当低多操作。上方压力关注1.1880-1.1900.

澳元方面,昨日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澳元兑美元一直维持着窄幅震荡。北京时间午后,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街头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件,但随后警方表示没有明确证据表明这起事件恐怖主义有关,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化解。另外,随着美盘时段美国多个关键宏观数据不及预期,美指应声回落,一定程度对澳元形成了支撑,澳元兑美元迅速拉升至0.77一线上方。目前,汇价维持在0.77一线上方,日内高点于0.7718一线。澳美目前的汇价走势表现,整体偏多头,布林线有呈现张口的迹象,走势上预计汇价还有向上的空间。操作上,建议顺势看多做多。上方压力看0.7750-0.7780,下方支撑0.7680.

原油日线上昨天继续收阳,在高位收出一根留有长上下影线的K线,同时日线向上突破了三角形的形态,目前行情回踩试探突破回踩是否撑得住,一旦支撑住后市将会继续走高。4小时图看,昨天两根阴线下跌,随后一根阳线大涨吞没了前面的两根阴线,说明原油多头较强,后市行情望继续走高,虽然目前原油短线多头较强势,但也要注意上方的压制也就前高58.5一线,此位置将会对原油短线有较大的压制,一旦行情突破了此位,那么将打破原油自59以来高点不断下移的格局,后市将会进一步走高,今日重点关注58.5一线的得失,昨日下跌至57.6一线四小时布林带中轨止跌反弹,今日关注57.8短线支撑,短线看区间震荡。操所上,区间思路,低多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