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晗智投:12.21为何利空税改通过却未能使黄金出现暴跌?

12.21为何利空税改通过却未能使黄金出现暴跌?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晗智投2017/12/21 09:5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说实话,分析师每天的工作其实很单一,带客户做单、盯盘、带客户,每天都在循环这个过程,但是我一致认为这份工作很从事,每天会面度很多不同经历的客户。倾听他们的经历和问题,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互相交流学习;每天去分析行情走势,也让自己能力以及心态都会大大的提升,是工作也是学习,在这条路上多颖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向前!

消息面:

今日凌晨三点市场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税改投票,美国众议院以224票赞成,201票反对投票通过了税改议案。但是,由于在明确宣布之前投资者对此任持有谨慎态度,加上市场对谁该通过的预期已经消化,最终并致使对黄金刺激有限。与最初版本相比,税改最终方案做出某些让步,但仍达到其全面减税、令美国企业税收系统更加接近其他国家的目标。税改主要内容包括,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从39.6%降至37%;企业税最高税率从35%大幅降至21%。这也是美国自1986年以来进行的首次全面税改,和31年前相比,这次税改推进的速度可谓神速:从共和党11月初首次推出,到12月中旬通过最终方案,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而1986年税改虽然获得了两党的支持,但整个过程耗时将近一年时间。

黄金近几日阶梯式向上缓慢上涨,昨天美盘时间段最高拉升至1267一线,再次刷新前一天高点,目前已触及一周高点接近上方阻力位。本周对于共.和.党和特.朗.普.政.府来说是一个关键的一周。预计税务改革将在本周初进行表决,计划在圣诞节休会前向总统提交法案。然而,预算和债务上限问题也必须在12月22日之前处理。市场称,美.国.政.府的部分关闭可能悬而未决,尽管双方似乎都不愿意提出这个问题。有一点是肯定的,债务上限将不得不上涨。预计税收将在未来十年内增加1.5万亿美元的国债。不过,基于过于乐观的增长预测,这可能是保守的。随着美联储既加息又缩减资产负债表,大规模和不断增长的债务融资成本也可能上涨。这将为这些增长前景带来额外的负面影响。消费者债务今年早些时候超过了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预计未来一年的违约率也会上升。这是另一个重大的增长障碍。尽管存在风险,股市仍喜欢减税的前景。但是这是否会成为“买流言,卖事实”的经典案例还有待观察。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金价涨幅受限的主要原因除了圣诞节假期的影响之外,主要因美债收益率升至九个月高位,美国国会批准了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议案。昨日的行情,技术上来看日线昨天收线伴随十字K线收盘整理,目前进入MA5与MA20的夹角区间整理,日线级别上,布林带向下运行,自上周三黄金向上拉伸后,目前一直依附5日均线上涨,下行方面重点关注该处支撑,上行方面则关注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形成金叉,红色动能微微放量,Sto指标向上运行,但走势变缓,指标中性偏强。四小时走势上来看,浪形台阶上升还算稳固。目前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附近在此位置承压,布林带有走开口的迹象,说明短线黄金急于选择方向突破,但是上方阻力除了布林上轨之外还有MA120,MA200对此形成打压,导致黄金多头迟迟未能得到很好的爆发。综合来看,近期黄金整体走势偏小,全天波幅不超过8美金,但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小碎步上扬。

黄金操作建议:

以短线操作上晗智投认为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73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63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咨询本人。

独家解套:

如果你想解套,老师我告诉你,不要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解套方案的策略了,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晗智投。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笔者晗智投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