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美日转跌之日便是黄金暴涨之时

美日转跌之日便是黄金暴涨之时,A50看好破14000点
吴旺鑫2017/12/21 12:02: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美日转跌之日便是黄金暴涨之时,A50看好破14000点

技术方面的学习是有止境的,心态内功方面的修为是永无止境的。技术面,我所掌握的知识完全够了,甚至应该超纲了,但格局还不够大,所以2018年我将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自我修炼上。虽然我不是大师,但是要用大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像傅海棠老师学习,像巴菲特股神学习,像众多做大趋势有所成就的大师级人物学习。

黄金,多头趋势。目前唯一令我担心的就是美日。美日和黄金关联度很强,超过美元对黄金的影响,昨天有朋友问及这个问题,我的知识结构也无法精准解释,这也是我需要继续学习的地方。我担心美日对黄金有所影响,但并不质疑黄金的多头趋势。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的主力资金在维系趋势,外界会有影响,但趋势一旦形成,外界的力量就会变的渺小。当下,基本面没有维持空头的原因,多头找到机会便能进一步上行,或许美日转跌之日便是黄金大涨之时,且这个时间应该不远了。多单两个仓位继续持有,未来有机会还会加仓。现在我会紧盯着美日,防止风险,从日央行利率决议后市场的反应看,多单风险不大,继续持仓。

原油,多头趋势。这个月波动突然变小,60关口下方蓄势,看样子还是在酝酿大行情,感觉多头还在下一盘大棋,60关口是明显的障碍,蓄势突破并大幅打开空间可能是多头心中最美的计划。作为散户,没有创造趋势的能力,顺势、借势便是生存之本。原油这个品种,交给团队年轻人去做了,我把握住大方向,年轻人会少走一些弯路。

美元,空头趋势预计还会延续,非美货币依然看强势。欧元的强势有目共睹,刷新年度高点可期。英镑冲高回落短线偏弱。美日继续等待多翻空的信号,一旦转空可趋势性持有。澳元整理完毕,重点关注随时可能上破,大幅上涨可期,不要问我目标,因为太大我也计算不清楚,纽元也是多头趋势,A50多个多单开始发力,我的期待就是突破14000点,让时间来证明吧。吴旺鑫操盘团队12月21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