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肖楷磊:12.21晚评美盘黄金最新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肖楷磊2017/12/21 20:3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消息面

周三,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并将该法案送回众议院进行最终投票。今日凌晨,美国众议院以224票赞成—20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税改法案。不过,白宫发言人表示,由于该法案仍存在一些技术问题,特朗普将不会在今天签署。而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Thune表示,税改法案的签署可能被推迟至明年。在税改成功获得通过之际,特朗普团队又面临着另一个难题——政府停摆恐怕已经进入倒计时。美国国会共和党助理称,共和党众议员料将推迟对临时支出法案的投票,因议员们的争执进一步升级。目前尚不清楚众议院将在周四提出怎样的支出法案,届时美国政府停摆风险可能进一步上升。

技术面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依旧企稳在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而其它各周期均线则继续保持空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但缺乏势能指引,或许还会有冲高,但日线仍需谨慎看涨。4小时方面,当前价虽然再次冲高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可是均线所能供给的势能明显不强,而且,短周期指标走势较为凌乱,与之K线形成略微背离,4小时上若难以冲高,势必会加大回撤需求。那么1260的突破与企稳,将下方支撑随之上移至1257附近。综合而言,经过昨日的小幅整理,多头动力已不足,加之税改给予的有效打压,所以操作上我认为黄金美盘保持区间震荡擦操作的思路,关注上方1268-12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8-1260的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1、初见126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68、1270(1270破位继续上看1275)

2、黄金反弹1268没有效破位可短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2-1260

文/勇哥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