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亿手:张煜焯;12.21黄金承压上行,多头上涨举步维艰!

现货黄金周三上涨,美市盘中上探至1266.40美元,金价已触及七日高点,
油亿手2017/12/21 07:43: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煜焯:12.21黄金承压上行,多头上涨举步维艰!

??----昨日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三上涨,美市盘中上探至1266.40美元,金价已触及七日高点,多头正对200日均线1268.83美元/盎司发起进攻,本周对共和党和特朗普政府来说是一个关键的一周。

??周三美众议院重新对税改法案进行投票,美国众议院以224票赞成,201票反对投票通过了税改议案,美总统特朗普也在推特发文表示将为美国民众创造史上最大的减税行动。日内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81万户,高于前值和预期,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压力。

??----黄金多空悬而未决,多头能否顺利上行?

??虽然税改的成功会提振美元,造成黄金下跌,但是市场行情可能会走预期是会提前消化走完的,好比加息一样,在确定市场要加息之前,行情会提前下跌走完加息趋势,这也就是为何今年几次加息都是不跌反涨。

??另外从上周开始税改意外频频,共和党参议员已经表示反对该计划,则税改法案或将岌岌可危。昨日共和党重要参议员麦凯恩可能因病缺席投票,令税改法案获得通过的不确定上升,黄金由此获得提振。而欧股开盘并不乐观的情绪也激发市场避险情绪,金价略有抬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现在进入年末,正直黄金销售热期,受消费抬升金价难免会有所上涨。

??----黄金今日行情走势预测分析

??日线:黄金在MA50以及MA200日均线1271-1272一线附近形成阻力,而下方MA5以及MA20在1261-1262附近对黄金形成支撑,布林:布林带有明显收口趋势,K线上穿中轨。四小时看K线运行在布林上轨附近,而上轨在1269附近对黄金形成阻力。

??综合来看:前黄金正处于攻克200日均线的关口,金价在过去三日中已持稳在1260美元一线之上,但金价仍显得非常挣扎,在美元走强和美联储将会进一步收紧政策路径的情况下,承受很大压力。

??目前我们主要关注的就是1269阻力的情况,如果黄金上破此位并企稳那么黄金将进一步上破MA200日均线1272附近,若金价能一举攻克200日均线,将进一步打开通往1300大关的道路;若长久围而不攻,金价恐将会进一步走低。

??贪婪和恐惧是交易的障碍,很多时候你都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波动,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杂乱。趋势在心中,操作看策略,行情到来时,你若彷徨就交给煜焯,我会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文/张煜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