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英国财长强调必须与欧盟推进谈判确保退欧平稳有序

英国财政大臣Hammond昨日表示欢迎IMF对英国财政计划的背书
栾雪2017/12/21 10:3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英国财政大臣Hammond昨日表示,英国的公共债务仍过高,欢迎IMF对英国财政计划的背书,英国在生产率方面面临重大挑战,必须继续与欧盟推进谈判,确保平稳有序的退欧。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Barnier指出,在英国退欧谈判上取得足够进展是必经流程,需要时间来确保有序退出,过渡期将为英国提供准备时间,在过渡期必须执行欧盟的四个原则不动摇,不会任由英国挑拣,但期间相应的义务与福利都将维持不变。

IMF总裁发表讲话表示,英国经济因为退欧决定而遭受损失。对比其他国家,英国经济增长是有点令人失望的,英国当前经济数据符合IMF在英国退欧公投前的预期。

GBPUSD:

英镑昨日走势与预期分析完全一致,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最终在纽约盘时段触及4H前阻力区承压下行,目前已经到达第一获利目标,从总体来看,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日内短线依然空头思路优先。

操作建议:昨日空单继续持有,空仓者可等待反弹至1.3385-90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3430,目标1.3330-4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3180-90.

EURUSD:

欧元昨日多单启动位置比预期稍高一点,最终收盘位置与预期一致,目前短线有技术性调整需求,今日下方关注1.1830-40一带支撑,保持在此上方有望继续测试昨日阻力区,谨防震荡再现。

操作建议:回调至1.1835-40轻仓做多,止损1.1790,目标1.1880-9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

至于其他货币,如奥美,昨日空单也可继续持有,目前基本接近第一目标,注意盈利保护!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位置紧随群内提示,雪汇三维交易法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汇丰外汇、汇商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