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媛理财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建议

黄金在上周五提到过1260是黄金的分水岭,并且我的观点很明确
曹媛2017/12/20 22:4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彩媛理财:美盘黄金交易策略建议

黄金在上周五提到过1260是黄金的分水岭,并且我的观点很明确,表示看涨黄金,那么在上两个交易中。黄金虽然表现出上涨,但是涨幅很小,而昨天黄金是以一个小区间震荡为主,这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基本面消息缺乏。黄金市场交投不活跃。第二就是美国税改出现问题,周三美国税改将会进行从新投票。在周四凌晨税改发表没有落地之前预计今天黄金也难展开大的波动。

日内黄金开盘表现震荡上行,下方受1260美元支撑,但价格上涨1266.5美元涨幅受限,欧盘一直维持在1265美元附近,从日线图来看,当前下方受5日均线1260美元一线支撑,5日均线勾头向上,配合日线K线走上升趋势。下方移动平均线MACD多头能量柱逐渐展露头角,日线综合看涨,上方关注阻力1268,1270,4小时和1小时图走震荡上行。综合以上彩媛认为,在美盘开盘黄金预计也难走出大的波动,预计震荡上涨将要维持在税改成功出来后,日内操作策略以做多为主,策略建议:

黄金回踩1262-1263继续做多,止损1258,目标1268-1270看上破

在凌晨3点前若受阻1270附近,可短线小空一把,带止损操作,具体自行把握。

近期,EIA、IEA、OPEC三大月报均指出,美国页岩油或将成为明年全球油市供应增长的主要因素。周一公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预测显示,明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强劲增长。EIA最新月报显示,明年一月份,7个主要页岩油产区的页岩油总产量预计将增长9.4万桶/日,至640.8万桶/日,与今年一月相比增长超过100万桶/日。

另外投资者朋友们将要注意今晚凌晨3:30原油期货完成最后合约切换,短线交易者可在晚间进行原油获利平仓。

日内原油开盘维持震荡上涨,涨幅不大,当前原油日线整体受下方5日,10日和日线中轨一带支撑,价格支撑位在57.2美元一线,但日线整体表现收窄,预计在本周原油价格走势都难以走出很大的波动,整体维持看涨,上方继续关注59美元阻力,原油日内交易关注下方57.4,57.2美元支撑,日内操作继续看上涨,日内策略建议

原油回踩57.4继续做多,止损57.目标57.9-58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媛
专家姓名:曹媛

笔名:彩媛理财,华中地区首席分析师,百万团队创始人,兼操盘手,200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09年进入金融行业,专业于研究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及原油和部分大宗商品,主要擅长K 线的研究。 喜欢用K线的形态来判断行情的未来趋势,结合各项指标综合运用,时刻关注欧元、美元区消息速递,曾多次带领客户把握150个点的黄金中长线,实现多次资金翻倍,经过无数次非农,不求闻达于世,只求精确打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3053vk69HLKOPI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