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美元依旧承压。黄金看好多头继续上探。附今日操作建议

今日凌晨三点半,美国众议院以227-203票通过税改法案,随后参议院也投票通过税改法案。
辉盛论金2017/12/20 08:32: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消息面解读】

今日凌晨三点半,美国众议院以227-203票通过税改法案,随后参议院也投票通过税改法案。在前期市场已经充分消化的情况下,目前市场反响并不明显,美元指数并未受到提振。

根据该法案,美国公司税率将从35%永久性地削减到21%,降低大部分个人税率,上调纳税人的标准抵扣额。该法案如果顺利通过将是特朗普和共和党领导的本届国会迄今为止取得的最大立法成就;特朗普可能会在参议院表决通过后于本周签字。

随着圣诞节临近,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持金量周一减少7.1吨,为7月底以来最大单日净流出,使年度净流入降至15吨。投资者在假日季来临前谨慎交投,不愿大举押注。今年第四季金价有望创10年来最窄季度交易区间。辉盛预计市场交投气氛将会显著降温,这将令本周金价波动的区间有所限制,整体走势预计偏向整理。

【辉盛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依托结构底部向上逐渐反弹,依次攻克了1250-1260两个整数关口,底部逐渐稳固。从周线上看,上周金价触及布林带下轨向上反弹,在本周得到延续,均线指标集中分布在1268-1275区域,阻力较为密集,STO指标低位有形成金叉迹象,不过MACD依旧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金价仍有一定回落风险。

从日线上看,金价连续向上反弹,均线指标开始金叉,MA5均线在1258附近形成支撑,布林带中轨在1268附近形成压制,MACD形成金叉,红色能量柱又开始放量迹象,金价走势偏强,不过STO运行至超买区域,短期回落风险有所加大。

从四小时看,金价上涨紧贴布林带上轨1265附近,STO接近超买区域缠绕运行,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金价短期走势偏强但上涨空间有限,布林带中轨在1258附近形成支撑。综合来看,辉盛认为黄金短期走势偏强劲,不过金价连续上涨接近阻力位,需要谨防一定回调风险,辉盛建议关注1258-1268区间,操作上按整理思路布局。

【辉盛黄金操作建议】

1、1256-1258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3-1265,破位持有

2、1268-1266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0。

【辉盛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套单的朋友,无论黄金原油还是白银外汇,认清行情趋势才是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其次便是你的做单手法,辉盛个人的建议一直都是顺势而为严格止损,不能被套单牵着鼻子走。

一般在套单后要尽可能的预留仓位来解套,这样一来可以在套单的前提下进行行情的一个短线波动操作,以此来缩小亏损。不要一个劲的大仓位操作,一旦套上了,又没有多余的仓位资金去根据行情来操作或者补仓,只能傻等着,这样的结果也是面临的爆仓的风险。在一般的操作上辉盛还是建议及时的进行止损止盈,落袋为安这句话也是辉盛经常去强调的。一旦套单了,不仅对仓位风险和资金造成压力,也会给自身带来一定的压力,影响行情的判断。所以在这里辉盛还是建议各位多去反思总结,不要带情绪做单,及时止损止盈,落袋为安。

【寄语】

金融短线技巧只是一种高概率,并不是完美无缺百战百胜的技巧,技巧只有在顺势时管用,逆势的技巧大多是低概率的,不逆势时最高原则,技巧是需要熟练度和阅历的,不存在一分钟变高手的可能性,技巧的实施需要熟悉规则,足够信息和稳定心态的配合,学习技巧需要基础素质的保证。

责任编辑: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