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黄金续涨静候税改 日银预期维持宽松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将于北京时间周二7:00就税改计划召开会议。
豪爵集团2017/12/19 10:47: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将于北京时间周二7:00就税改计划召开会议。而美国共和党助手表示,美国众议院预计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30就最终版本税改议案进行投票。在特朗普正式签字之前,众议院和参议院必须投票通过最终版本税改议案。市场分析指出,如果特朗普税改能够在今年年底获得通过,那么通胀水平在明年上升的可能性就比较高,这有望刺激投资者对黄金的购买需求,以期对冲通胀带来的风险。另外,市场已经充分消化美联储12月加息,因此黄金的前景显得更加光明。

黄金走势分析:昨日周一金价再度迎来上涨,日线收取中阳线,收盘也是再次站稳1260上方。从走势上,金价目前突破1250后回踩确认,进一步走高,周一再次上攻突破1263短线受阻,目前下跌力度减缓。目前短线四小时图,金价打到布林带上轨,但没有形成有效突破。K线收高位调整下跌阴线,短线预计会有一定空间的回落。日内依靠前期平台支撑,以及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一线。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按照日线震荡上升来操作。以1250的上周四回踩点为起点,以1256昨晚回踩点为最近的支撑,继续看多黄金。保持低多思路。下方支撑1256-1258.

美日方面,本周一日元相对美元升值。一旦税改被推迟或者相关条款执行力度被打折扣,市场必将作出回应,美元兑日元很可能会考验下方112.00支撑位。在宏观数据方面,日本央行将于本周四举行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投资者们的关注点在于行长黑田东彦是否会延续现行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由于近20年来与通缩的持续抗争仍未结束,日本央行很可能在周四将基准利率继续维持在-0.1%,然而,上周的“短观”调查已经流露出经济转好的迹象,这可能会让日本央行减缓资产购买的速度。

技术面看,美日近期上冲高点113.7一线见顶回落,日线级别连续调整,回落112.1附近企稳,但短线反弹的力度不是很大。目前汇价在布林线中轨震荡运行,上方10日均线对汇价形成较强压力。走势上看,美元兑日元近期整体处于112.00-112.86的区间内运动,后续走势没有明确的方向性。美元兑日元目前支撑位处于裴波那契50水平线即112.2左右,而阻力位则位于113.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