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做多拿下8个点,年底盈利就是这么轻松

徐荟瑛:12.18黄金做多拿下8个点,年底盈利就是这么轻松,企稳1262继续多
徐荟瑛2017/12/19 01:13: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8黄金做多拿下8个点,年底盈利就是这么轻松,企稳1262继续多

晚上好,想必你们这个点早已经躺上了暖暖的床!天气冷,最让人爽的地方无非就是开着暖气,盖着厚厚的被子,躺在床上跟着荟瑛轻松获利!既不影响休息时间,并且还可以获利!何乐而不为呢?转眼就年底了,2017还有10多天了!眼看一年很快就这样过去了!想想你们已经在这个市场操作多久?收获了多少?希望在2017年这最后的这点时间里,亏损的朋友能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这段时间亏损的原因!做好计划一步一步的实施就好,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也为盈利做好准备。

对于慢节奏的上涨行情,坚持做多单的我们,必然是顺风又顺水,本周又是旗开得胜。相反,对于空单则是一场灾难,行情持续的逼空上涨,虽然力度不大但是持久,还要防着晚上加速一波。周一黄金早盘回撤最低1252.6位置,荟瑛根据早间策略在1252附近多,上行趋势线支撑位置。价格回落止步开始转强,我们顺势跟进1256多单,持续慢节奏的震荡上行,目前价格到达1260附近,又要恭喜做多单的朋友。

——特朗普税改即将通过,黄金能否波段再空一波——

一大早特朗普难得给了一剂利空消息,税改有望在周四通过,这让黄金开盘小幅低开,但是未能形成延续,1253支撑强而有力,迅速反抽一路上涨,虽然波动不是很多,但是短线行情多头无疑是确立了,我们都知道税改是利空黄金的,那么能不能再布局一次波段空呢?荟瑛认为不可,首先特朗普税改通过的消息在此前已经被市场多次消化,今天消息重现爆出未能造成空头局势就已经说明了该消息已不具备引导市场情绪的能力,后市坚定看涨,但要做到看多不追多,无法企稳1262,轻仓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周五日线以上影线长的小阳线报收,依然盘整于10均线区域,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一旦日线继续收阳上攻,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走高,测试1280区域,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盘整于1250到1260区间震荡,目前震荡14根K线,也就是56小时,差不多震荡了2天的时间,自1240起涨以来,黄金已经下破了短期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上破前期高点1252一线,也就是黄金的空头走势已经结束,目前黄金走势偏向于震荡偏多的走势,操作上肯定是守1250盘整底部继续做多上看,上方关注1262实体的突破情况,综合来看:荟瑛认为黄金依旧保持低多思路,重点关注上方1262能否企稳,上方关注1268一线压力。

——加息税改接踵而至,多空连续被套怎么解——

对于近期黄金被套的朋友,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点位被-套的,但是就目前的走势来看能够被套单的那估计也就是在高位追多低位追空。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暂且不用着急,最低也就套在1250下方,等回调再找机会小损出局。对于多单被套的就比较严重了,1265附近套单的还好,可以等行情反弹保本出局不过需要时间。当然我相信肯定还有不少客户把1290-80上的单子都还拿着,我想说的是目前想要黄金一下突破1270再上到1290,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下是很难走上去的,年前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舍不得割肉,那么你目前需要做的是利用你剩余的资金来另外布局操作,以此拉低均价减少亏损。做投资一定不要太固执死板,要学会怎么去灵活运用。在此荟瑛在此提醒大家合理控制自己的仓位,清仓稳健操作,因为资金受限操作起来可能有点限制。如果不懂怎么操作的,可以留意下荟瑛的思路。

——徐荟瑛与君共勉——

做投资最重要的是什么,许多人相信都有这个疑惑,有的人说,进场点位,有的人说是方向,也有人说是充足的本钱。的确你们所说的都很重要,但是我觉得,所谓规划主导思路,思路主导方向,方向制定进场点位,点位决定稳健盈亏,环环相扣,谨而慎行,这就是投资。相信关注我文章的投资者,应该知道,我一直是市场的指路灯,不说跟我实时操作,就算是严格按照我的思路进行,预计也能盈利不少。一路走来,思路多对,少错,且能快速调整,及时改正,审时度势这才是我屹立市场稳健获利的关键。

交易的乐趣,只有切身盈利才能体会这一份快乐与激动,就如同童年的时候碰到过年一样,异常的兴奋,年关将近,正是投资的大好时机,年底十周冲刺,每天都是机会,策略全网公开,盈利的火车一直在继续,跟上节奏,冲刺年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