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丽的上官轩儿:黄金破位1260易如反掌!多单利润手到擒来!

黄金破位1260易如反掌!多单利润手到擒来!
美丽的上官轩儿2017-12-19 00:58: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轩儿前言——

??寒潮来的那么措手不及,银装素裹,万物沉寂。一个人的冬天很冷,没有雪的冬天更冷,瑞雪兆丰年多少人的希望和祈盼,正如交易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对市场,而一味的抱怨别人的无能为力。交易即存在风险,同样存在起浮。理性调整同样可以挽回损失。轩儿经常说的,只要没有套/单,一切的扫损单都可以赚回来,留得本金在,不怕没钱赚。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上官轩儿,依旧是那个为你们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周一带实盘学员做单实录——

??根据轩儿群发的早间策略,我让实仓在1253布局8手多单,白盘行情波动一直不大,但依旧是上涨的趋势,单子就一直拿到晚间开盘后才出掉,最后成功在1259附近获利出局!一单按照三成仓操作,8手共盈利4280美金!接近年底,行情都比较好抓,一天盈利个几单,根本不是事!相信跟上轩儿的策略的朋友们,多多少少都有赚,而没有抓到这波利润的朋友们,是老师的实力或者平台问题,我想自己心中有答案,亏损了就该好好反思,如果有实在不解的问题,可以找到轩儿聊聊,我会尽我所能帮你!

??上周黄金的行情相信大家都有了解,轩儿在这里就不过多重复!轩儿在这里想说说套/单那些事!借助加息解决了套/单的朋友们,你们很幸运,接下来是一个新的开始,把握好了盈利信手拈来,那么没有解决套/单,或者是套的越来越深的朋友,单子该如何解决?

??1、想必上周五美盘盘初黄金强势上破1260一线市场上定会有在1260上方一线追多的朋友,在此位置的套多单的朋友,轩儿建议不需要太担心,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多头,建议大家在在低位补仓多单拉高均价,但行情上涨保本或小盈就可出局;

??2、在1250-1248附近的空单,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62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2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五的低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阻变支撑即可;

??3、还有1243以下的空单以及1270以上的多单的朋友,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告诉轩儿你的仓位大小,以及风险率,资金的占有率,解/套的文章已经对你们无作用了,你们需要的是一份详细的解/套方案。

??投资有风险,且行且珍惜!有了这些,你会走的更远——

??1、1W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者(凭做单记录截图)均可参加上官轩儿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实盘学员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3、整体收益率在90%,具体做单记录本人朋友圈可查

??4、5万美金及以上本人团队提供专人私人定制盈利方案和回本方案。按照本人多年的盈利经验,小损的朋友2-3星期可以回本,亏损大的在1-2个月之间回本速度比较普遍。

??轩儿寄语——

??我很高兴,你能来了解我,来认识我,我不可能做到所有人拥戴,我也不是圣人,不可能做到所有人喜欢,但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希望可以寄托于明日,行动必定实践于今日。我上官轩儿愿意做你投资之路上的引路人。

??信我之人必信我,我也只带信我之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