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嘉盛集团推出智能交易APP, GetGo

全新手机app帮助用户通过智能信号和简易界面与金融市场交易连通
环球外汇网2017-12-19 17:27: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2月19日 - 全球领先线上交易服务供应商嘉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IN Capital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CAP)宣布推出创新金融交易APP, GetGo。目前,该APP仅适用于移动设备,可通过人工智能增强算法来观察金融市场趋势,并根据历史数据向用户推送重要交易信号。

嘉盛集团首席执行官Glenn Stevens先生表示:“GetGo对于交易金融市场来说是一种智能且有吸引力的工具,尤其是对于那些有对短期交易机会感兴趣却受到传统交易的复杂性和时间限制的用户。我们十分看好这个产品将为新客户群在人工智能增强交易策略上所带来的非凡意义。”

GetGo的专有算法是由量化金融专家团队经过数载的工作和数千万次测试的最终成果。该程序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相关技术,每小时可分析数百万个数据点,根据强大客观的历史记录来为用户挖掘交易机会。

初期,GetGo将覆盖40个市场,包括外汇,股票指数和黄金。当算法辨识到市场走向并通过GetGo发送信息给用户时,用户可以查阅并衡量交易的潜在上涨和最大下行空间,从而决定是否进行交易。此外,用户还能设定多种参数的信号通知,例如信号强弱,交易机会评估以及时机等。

嘉盛集团战略部高级副总裁Lex Webster表示:“通过GetGo,我们想要打造一款能基于数据统计得出高质量交易信号的软件,同时去除传统平台交易的复杂,给到移动端用户简化的使用体验。GetGo不仅可以每天识别出新的交易机会,还可运用交易管理规则为每笔交易评估大于最大亏损的潜在上行空间。其他特点还有:当交易信号过期时自动位置将关闭、每笔交易免费保障停止止损。用户还可以灵活地选择实时关注其交易的情况,亦或是提前设置并安心地由GetGo来管理他们的仓位。”

交易表现的透明度是GetGo的重要组重部分。该APP为用户提供分级表现数据和总体获利/损失率,以及最佳和最差信号。GetGo现已在英国App Store上市,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在Google Play Store上市。公司并计划于2018年在其他市场,包括中文市场推出GetGo。

关于GetGo

GetGo是一款独特的算法交易应用程序,并带来一种全新交易方式。这是全球线上交易领导者嘉盛集团的一项最新产品。

GetGo的算法每小时能分析上百万个数据点,为包括外汇、股指和黄金在内的40个市场提供交易信号。当GetGo观察到某一交易形式曾经产生了一致性结果,它将提醒用户可以进行一系列交易。交易信号同时包含了智能风险管理规则,通过在每笔交易中使用有保障的止损,让交易者免受下行风险的影响。

 

关于嘉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嘉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IN Capital Holdings, Inc. 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引领者,也是全球最大零售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之一,为世界各地的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创新的交易技术和执行服务,其中包括外汇,商品和全球股票等场外交易市场和全球交易所多种资产类别。嘉盛集团通过其在全球8大金融管辖区受监管之子公司运营业务,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和开曼群岛。嘉盛集团通过FOREX.com和City Index品牌在全球运营营运零售业务,在180个国家拥有约20万客户,资产超过14亿美元。 除了零售业务,嘉盛集团经营业务多元化,包括美国的零售期货业务和国际机构交易业务GTX。集团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Bedminster,业务遍布北美、欧洲和亚太区。嘉盛集团服务中文市场十多年,拥有雄厚的财务实力,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和最先进的科技,致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和支持。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www.gaincapital.com。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