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12.18美盘后市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跳动,它的韵律是在不断的转换,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价格的跳动无处不在
辉盛论金2017/12/19 00:55: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跳动,它的韵律是在不断的转换,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价格的跳动无处不在,而参与市场的人的情感却受基本面以及经济数据等因素所左右。尽管价格运动有高度的随机性,但市场并不完全随机的,市场唯一的确定性就是不确定性,所以要进行充分的分析,并且加以严格做好风控,没有什么是万无一失的策略,有的只是赚比亏多,持久盈利,所以,一开始就要对操作进行很好地理解,保持好心态,不求一时的得与失,而是要稳定盈利下去!

【本周市场消息面】

基本面上,税改法案无疑是近期的重头戏,本周将会交给参众两院表决,有望在圣诞节交给特朗普签署生效,而参议院多数表示可能在本周四就通过法案。如若通过,美国经济将会受到提振,这也是继特朗普上任以来的重大事件,将会对于美元指数形成支撑,从而打压黄金,其次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有望重演,不确定性再度上升,因此提醒各位投资者重点关注。

【12.18黄金后市技术分析】

今天黄金方面是亚盘下探1252守稳后反弹震荡上升,并无走弱的迹象,10美元以内的波幅是近期的主格调,小周期围绕1250上方偏多整理,看上升的空间大小,首个目标1260.突破再进一步看延续。尤其是在晚上的行情当中,这样的慢涨会有一个加速的过程。现在价格在1262位置,已经突破1260压力位,按照白天震荡上升的延续性来说,可能参考周五美盘拉升比较贴切,但冲高力度和是否回落则是关键,阻力看1265-68区域,届时酌情做空。

【12.18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黄金1263空,止损1268,止盈1253

2、具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详情可以咨询笔者。

【12.18原油后市技术分析】

四小时级别上,原油自59一线运行了一个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也就是运行了一个弱5浪的空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原油偏向调整的概率大,操作上延续空头思路不变,继续看空原油,破位55.8,原油将会进一步走低,晚间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84和58.5一线压力位。

【12.18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57.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8一线,目标下看57即可,破位下看56.6一线!

2、非本人客户暂无法给出实风控策略!

(以上建议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具体策略以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解套】

1、1268上方多单想顺利出来还是很困难,首先1260位置的阻力是一个问题,其次黄金多头能否撑到1270又是一个问题。所以我建议趁回调逐步减仓,及时抓住后面的利润才是明智的做法;

2、1250下方的空单应该是趁着空头趋势在低位追空,想必现在已经非常后悔,后市继续关注1265-68区域的破位情况,如果不破还是会回调,但是回调力度不会很大,具体的解套策略咨询笔者辉盛论金获取建议。

【寄语】

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处于亏损中,可以找辉盛老师谈谈。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