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多头上攻1268,税改无可奈何,年底利润一大把

黄金多头蓄势上攻1268,税改无可奈何,年底利润一抓一把
徐荟瑛2017/12/19 20:3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9黄金多头蓄势上攻1268,税改无可奈何,年底利润一抓一把

交易是让人开心的,每天做一到两单,在紧张和刺激中,体验盈利的乐趣,感受亏损的不快,人生总会有酸甜苦辣,做交易有亏有赚,做不是保本交易,而是杠杆交易,我们要做的是如何让盈利的概率变大,而不是不舍得损一单,只有忍痛割肉,才能预防病毒散发,做投资也是如此,用交易去填充,而不是靠扛单,锁单去降低损失。交易高手思路错了就止损,新手才会选择扛单锁仓。

泰戈尔说:“世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然而我认为,世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多与空,而是利润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如何把握。

只操作最稳健的单子,我给实仓每一单子都是抓住机会才下单不会频繁操作去抓利润,行情是走出来的,我是分析师专注分析行情走势,给出对实时行情的判断。若有数据消息面影响或者主力介入致使行情单边也要顺势行情操作,我只求稳不求多,这里没有一单翻仓的实力,也没有一夜暴富的单子,有的只是一周,一个月,一个季度让你的账户增加50%以上的净收益。

-----风险因素不断支撑黄金上涨-----

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下跌的势头,市场静候本周美国税改法案的“终极审判”,情绪相对谨慎!美元承压,欧元、英镑大幅走高。荟瑛认为:税改法案是否能真的通过存在一些不确定性,税制改革刺激成长效果的疑问也浮上台面。另外投资者担忧预算上限延长至12月22日之后,市场对美国政府可能关闭的担忧将重燃。徐荟瑛认为这些都是对美元的打压

而且欧洲政局愈发动荡。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当地选民正呼吁再次在本周举行独立公投。最近的公投也表明支持和反对独立的比例非常接近,欧洲政治不确定性有所飙升。这些都支撑这黄金的上涨。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

黄金昨日早盘小幅下探1252-1253,而后快速收回1253,一直碎阳慢涨逼空上行,与我们周评中提出的若1253受到强支撑,行情将震荡向上是一致的,晚盘急跌1257-1256修复再出新高。昨天晚间荟瑛也是说过行情最高也就在1263位置,涨不到太高,晚间还是看回落行情。晚间行情从1264回落到1260支撑,展开震荡行情,而没有继续往下回撤,这个是出乎我意料的。

目前来看日线连续5个交易日4阳加阴,中长线看多不变,短期也是偏强运行,所以操作上暂时还是空单谨慎,主多为主。

总结:今日全天参考1258-1257回撤不破做多,止损1254,去看上方1265-1268。若跌破1256,重点关注下方1253-1254支撑。

如果亚盘持续整理不破1260可以提前做多去看1265-1268。但黄金如果今天想要在不破1260位置的前提下,继续往1265-1268上方去探,那么亚欧盘的走势也应该跟昨天的走势架构一致,不能差的太远。否则很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黄金中线如何布局----

应该是从上周美联储加息之前,荟瑛就已经在我的文章中表明了我的中线布局的观点,现在跟上的已经也是二十多个点的利润了。近四年的时间,12月到次年的1月份,仅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平均黄金上涨的幅度达到了109美元,也就意味着这个阶段100%的增长,尤其是15和16年,都是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在加息之前卖预期性的看空,加息落地之后,黄金持续性的暴涨拉升,和本次加息的影响一样。之前跟上的现在已经获利,现在只是中线布局的开始。后面还有很大的利润空间,现在布局还有机会。

----不想巨额亏损,切记盲目操作----

最后在此提醒大家,无论是抄底做多,还是逃顶做空,都不能盲目凭感觉去操作,你要知道你的依据在哪里?只是单纯的我以为?我认为?我觉得?凭感觉去操作?具体的操作是要针对性的细化的,无论资金大小,都不是满仓去干的!满仓重仓干只会让你血本无归!原谅我说话的直接,这个市场就是如此,严厉的话语能够警惕你,总比你盲目操作亏损来的好,你都是拿着辛苦钱来这个市场投资,亏的都是血汗钱。荟瑛不愿意看到大家因为盲目操作导致巨额亏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