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良策:税改疑云再起,12.1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中东局势暗流汹涌,税改议案能否顺利过关?12月19日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技巧。
李良策2017/12/19 09:5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管你处于在一个什么状态,请记住投资的路还很长。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就分析师来讲,也无时无刻不在学习着,学习更先进的看盘技巧,更加好的心态,更加完美的盈利方式。更别说你们,我们每天盯盘盯的很晚很晚,为的就是写出一篇好的文章给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帮助,帮助你们解析后市的趋势,给你们一个大概操作方向,帮助你们最大程度上盈利,减少损失。

国际消息面:

上周主要由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特朗普税改主导黄金价格走势,金价因此录得周线上涨。而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关键一周,尽管美国重磅数据众多,但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事件无疑是美国税改。

本周谨防美国税改打压:美国众议院将在本周二对共和党税改方案最终版进行投票,美国参众两院将在本周五晚上对税改最终方案进行投票。市场预计周二共和党税改方案通过投票的概率较大。尽管市场对该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如果税改获得突破性进展,金价仍有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除了税改之外,本周市场还将迎来另一挑战——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此前通过的临时拨款法案只能支撑美国政府运作至本周五(12月22日)。按照国会共和党人此前设定的计划,先让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然后在22日到期之前再通过更长期的支出法案,让国会有足够的时间在明年1月前提交完整的2018年预算案。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上昨天如期收出大阳线,昨天最高到达1263.8一线,黄金多头趋势依旧运行中,日线级别望继续反弹上行,昨天收大阳线,今天黄金开盘小幅的下挫,日线目前收出一根小阴线,此时下跌是对昨天黄金的修复,同时说明黄金处于多头中,但并不是很强,但即使多头目前较弱,但日内操作依旧是以做多为主,黄金日线上没有跌破1255一线,行情望继续反弹上行,此位是前期行情震荡实体的高位,所以对黄金有一定的支撑意义,日内黄金只要不破行情望大幅的反弹上涨。4小时图上,如昨天的预期一般走出了空中加油的走势,行情昨天下探了1252一线后反弹上涨,4小时一路收阳,最高到了1263.8一线后小幅的回调,目前黄金依旧在1260的上方,短线黄金望不破1260一线的支撑,此位是黄金短线上涨的强势支撑位置,同时是自高点1299到1236一线的黄金分割线38.2%的位置,此位对于黄金快速上涨有较重要的意义。4小时图上,黄金不但突破了1260一线的压制,同时昨天也是突破60均线,目前K线处于20.60的上方,黄金很有可能拉线后走出一波短中期的上涨,同时拉着20.60上行,不破20.60将继续走高。

黄金策略:

1、125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52,目标1263附近;

2、1263-1265可做空,止损1268,目标125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57.35,最低在56.82,高点在57.75附近从日线图来看,原油自47一线起涨以来,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原油每一波拉升的力度都在不断减小,同时原油高位震荡,那么此时我们就不能盲目的去做多,因为获利的空头在不断的离场,在相对的高位震荡就有以震荡洗盘出货的嫌疑,但是我们也不排除继续蓄势,后市继续走高的可能性,那么在日线的前期高点58一线不破之前,原油我们依然保持低多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4小时依然运行的下跌5浪的空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原油偏向调整的概率大,日间操作上个人依然保持回落不破关键支撑做多的策略,上方关注57.8-58.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6.7-56.5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56.9/56.8附近做多,止损56.4,目标看58;

2、空单建议由李良策实盘给出;

投资寄语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咨询本人。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本文由李良策名家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李良策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