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佚铭论金:12.18黄金晚间操作策略,黄金能否突破1260?

1、上周黄金行情回顾2、今日黄金技术面解析;3、本周黄金如何布局4、晚间操作策略;5、空单如何解套
佚铭论金2017/12/18 17:18: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投资。

上周行情回顾:

美联储昨日凌晨的鸽派加息令市场再现前两次年底加息的情景:美元因“买预期、卖事实”而走弱,黄金一度大涨逾10美元。尽管决策者预计短期内美国经济将加速增长,但同时美联储维持未来几年的利率预估不变,也因此不少投资者、乃至市场大佬仍然担心美联储能否在明年履行其加息三次的计划。

在加息落定之后,市场关注的美国税改,迎来关键的时刻,上周四因投资者担心共和党的税改议案遇到潜在障碍出现的不确定性,美股标普500指数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且对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已经就税改立法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并且准备付诸全体表决。然而,随着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快速发展,该议案也越来越倾向于有利于企业和富人,国会助手们私底下在谈论这一趋向,也令议员们愈发感到担忧。如果议案失败,股市将暴跌,利好黄金。

上周三CPI的数据开始黄金上涨的趋势,而美联储加息会议进一步助燃黄金,黄金大幅度的上涨,攀至一周高位,后因税改方面传来好消息,黄金上涨趋势才有所回调。但是因为税改方案迎来关键时刻之际,税改进展再次出现不确定性,又让黄金有了上涨的支撑。但是佚铭认为这个支撑并不会持久。

今日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在上周结束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已经确定了见底信号,下方是头肩低的“头部”1236一线作为底部看涨,上方先看强压位置1262。从K线上来看,上周一周二是延续非农的跌势,下方给出1236的低点之后开始反弹,形成头肩底的形态。外加美联储加息的利空走势并未呈现,触低反弹持续走高的上涨完全兑现,再一次验证了卖预期,买事实的交易铁律。也奠定了反转走势的开始,在上周五没有站稳1262一线,多头不能过分看多。

从技术面来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交金叉的迹象,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趋势无疑了,不过上方我们依旧需要关注1262的压制,在站稳压制上方之前,黄金趋势偏震荡调整;下方关注1250-1248的支撑,如果跌破这一线,黄金趋势将会震荡偏弱,从而继续试探1240一线的支撑。从短期来看,黄金在头肩底形态短期筑底之后,加息行情支撑金价暴涨让形态完全走出,随后黄金变持稳1250一线走震荡调整,上周四一度回撤确认支撑,上周五便延续涨势,虽然最终回落,但是后市预计还会继续上行测试1262的阻力;今日的基本面的清谈,没有什么重要数据公布,预计日内将延续震荡行情,操作上可以在1250-1262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关注上方阻力1262一线,下方支撑1250一线。

晚间操作策略建议:

激进1255直接多,看震荡上升测阻力!周四凌晨加息后大涨,随之周尾行情就在1250-60区间高位震荡,现在周初走势依然是这样,不过对于阻力的测试,因周四和周五高点不断上移,认为1250之上,多头还有阻力测试过程,甚至深度反弹的情况下,可以到位1265-68区域,不过在这之前还需看1262阻力,所以目前欧盘,激进小回落1255一线直接多,破1250支撑止损,目标先看1260-62区域!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1、在1252-1253附近的空单,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0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一的高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也不要死脑筋的继续去看什么1220-1230这些不切合实际的

2、在1248-1249附近的空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60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止损出局,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60附近;如果可以抗到,我建议同上处理。

3、1243-1244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你可以单线佚铭告诉你的仓位大小,以及风险率,资金的占有率,佚铭才好安排。

佚铭心声:

很多投资者投资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急于赚钱和发财心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关键是投资的目的就是着眼于未来的收益,投资的含义中就蕴含着时间因素,所以在经历失败后要调整自己心态及方法,而不是急着将自己的损失赚回来,这样的后果有可能是损失更加惨重。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