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子鑫:1218重点关注1250一线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钱煜鑫:12.18午后重点关注1250分水岭,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钱子鑫2017/12/18 14:57: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多少投资者的心声,煜鑫只想告诉投资朋友们,不要把投资上的负面情绪带到生活中,投资基于生活,但不能高于生活.但愿各位一切顺利!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

 

黄金行情分析

周五市场仍处于风险情绪模。周四有报道称,几位共和党参议员将对新的税改法案进行阻挠,增加了市场的忧虑。目前仍然关注1250争夺。在1250之上仍然是可以看涨的,上方第一阻力关注1262,破位可以继续上看到1272.若失守1250则望形成弱势格局。而此前就一直提倡的是趋势交易,只有不断放大利润才能在市场中长久生存。在行情没有破位之前,我们坚定持有单子,交易应该保持耐心,不必被小波小浪的震荡所吓到。短期来看,黄金在头肩底形态短期筑底之后,加息行情支撑金价暴涨让形态完全走出,随后黄金变持稳1250一线走震荡调整,周四一度回撤确认支撑,周五便延续涨势,虽然最终回落,但是预计还会继续上行测试1262的阻力。

 

今日由于基本面清淡,没有重要数据公布,笔者维新jw三玖一九预计黄金周一将延续震荡行情。综合来看:黄金依旧保持低多思路,重点关注上方126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

希望煜鑫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有不懂的,欢迎与煜鑫交流,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朋友圈不定时更新趋势分析及思路,把握不准行情的投资者可关注笔者。

——本文由钱煜鑫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钱煜鑫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