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指赢金:12.18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今日如何操作

黄金,原油,解套,行情解析,操作建议,走势,策略
一指赢金2017/12/18 14:53: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在美联储的谨慎加息后强势上涨,虽然短线受税改法案的利好有一定的回落,但是行情大势上还是整体多头趋势!今早间黄金开盘保持在1250上方波动,这样的走势也符合我们上周的预测,今天依然重点关注1250一线的多空争夺情况。目前的技术面来看,支持黄金小幅回调,依托1250-1252一线布局多单,上方目标看向1258-1260。日内的走势也是看好先涨后跌,先去摸高1260一线,再次测试上方的阻力位力度。投资者务必把控好风险。具体操作策略一指实盘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一指老师获得操作策略。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预计本周将继续震荡运行;向上难以突破58.50~59.0区域压制,向下也难以跌破55.0/54.80区域支撑,在区间内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不过就今日而言,我们比较看好冲高回落走势;上周四以及周五两个交易日,原油触底回升收取两根小阳线,多头有望进一步反弹!下方则建议关注57.0/56.80区域,今日关键支撑;多头守稳看涨冲高58.0~58.50区域,下破则将直接走弱!亚欧盘是关键,先观察盘面,决定日内多空方向!对于操作上,亚欧盘强势运行则以57.0/56.80为支撑逢低做多,下破严格止损,目标58~58.50出局;如亚欧盘弱势则待下破57.0/56.80后顺势短空,目标56.0区域!日内任何时候拉高57.8以及之上随时准备做空,目标56.8下破!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具体操作策略一指实盘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一指老师获得操作策略。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文/一指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