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子西:12.18黄金守1250支撑看涨,行情分析及操作

有人说,市场是老人挣新人的钱,而市场中的老人,套着高位的多单一抓一大把
成子西2017/12/18 14:18: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2.18黄金守1250支撑看涨,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

??有人说,市场是老人挣新人的钱,而市场中的老人,套着高位的多单一抓一大把,其实,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你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挣钱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而不会赢钱的经济人,就是废人!无论你在其他方向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是唯一的标准,除此之外,都是废话!

??

??消息面:

??

??上周五,黄金一度突破1260美元/盎司关口。不过,随后美媒CNN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税改法案已经定稿,此前针对共和党参议员Rubio要求上调儿童税务抵免而进行了调整,Rubio很有可能支持“妥协版”的税改法案。该消息令美指和美股受提振上涨,美股三大股指再度刷新纪录高位,金价的涨幅随之收窄。

??

??黄金技术面分析:

??

??虽然上周五金价一度破位1260关口,但从日线图上可以清楚的看出,布林3轨朝下发展,金价运行于布林中轨与下轨之间,趋势上仍然偏向空头。从短线图上看,4小时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金价位于中轨支撑附近整理,MACD指标双线粘合,随时有形成死叉的可能;而1小时在布林下轨附近运行,MACD指标双线交死叉,绿色动能放量,短期有回落的需要。

??

??从上周加息消息公布后可以看出,金价在1260-1250之间震荡运行,破位1260不过昙花一现,不能企稳1260一线上方意义不大,周初我们仍然已区间震荡对待。

??

??操作建议:

??

??1、反弹至1260-1258附近做空,止损1263,目标看1252附近;

??

??2、回落至1250-1252附近做多,止损1248,目标看1258附近。

??

??赠言:

??

??成子西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

??文/成子西

??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