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严司涵:12.18黄金白银日间走势分析布局策略多单被套解套

V芯ysh23158严司涵:12.18黄金白银日间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多单被套还能解吗?
严司涵2017/12/18 11:30: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司涵觉得有些得不偿失,应该调整下心情,总结一下亏损原因,及投资技巧,尽量弥补损失。市场最不缺的便是行情,就只怕你不会把握而已。如果还有不懂得知识亦或心态问题,司涵会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帮助你走出困境。

【消息面对黄金影响】

迄今为止,尽管黄金价格已从9月初的高点下跌了近70美元,但今年起涨幅已达9%。分析师指出,从当前情况来看,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可能是决定未来黄金价格的关键因素。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4小时图看:1260这个位置我想大家目前已经不止听到一位分析师提到了它的重要性了吧,大家普遍都是把这个位置当做打开上方空间的最为关键位置,而周五晚间最高是触及了1261.8一线就开始回落,虽说是虚破,但此时确更能证明这个位置的重要性,自从加息落地后咱们抄底成功,昨天黄金继续上涨触及1262一线压力位后回落。自周二触底1236之后,黄金强势三连阳!周三日线上黄金低位收出大阳线,周四和周五虽然涨势放缓,但是依旧连续收阳,两根带长上影线的阳柱表明上方1262的压力比较强劲!司涵目前从日线图来看,KDJ指标继续向上发散,绿色能量柱缩量,有形成金叉的趋势。这表明本次回调即将结束,新的上涨行情就要来临!四小时级别受到布林带中轨1251的强支撑,也是周三加息后回踩的强支撑,也是1299以来跌势的38.2%回撤支撑位,只要周初回撤不被下破,接下来继续上看!短线上依旧处于区间震荡。在连续三个交易日拉升之后,技术面上需要修正,在操作上司涵坚持看多不变。

【黄金白银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250-51继续布局多单,止损防守线1247,目标继续上看1262,破位继续持有;

2、黄金到达2331.5至8359.0区间不知如何操作可及时藤训。

【黄金白银多单被套解套,解套技巧助你解套】

1、1260-1262附近的多单,目前点位相差不是很大了,但是1260仍是一个关键位置,能否突破是一个问题,所以严司涵认为趁回调到1258附近小损出局是最稳健的办法,随后轻仓布局空单也能达到没有损失的目的。

2、1268上方多单又重新看到了希望,但是想顺利出来还是很困难,首先1260位置的阻力是一个问题,其次黄金多头能否撑到1270又是一个问题。所以司涵建议趁着这次多头趋势逐步减仓,及时抓住后面的利润才是明智的做法。

3、1250下方的空单应该是趁着空头趋势在低位追空,想必现在已经非常后悔了吧。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的*,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0的高点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一的高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阻变支,黄金即将开始中长线的布局,有意者可关注司涵。

文章声明:本文由资深分析师严司涵于12月18独家原创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严司涵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严司涵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文/严司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