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璞玉品金:12.18黄金1250支撑看涨,原油区间收敛震荡

目前小时图则刚好处于区间的中间位置。周初的区间暂时先看56.30-58
璞玉品金2017/12/18 14:5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璞玉品金:12.18黄金1250支撑看涨,原油区间收敛震荡

不要看轻别人,更不要高估自己。当你还是一只猫的时候,记着你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只虎。当你成为一只虎的时候,别忘了你曾经是一只猫。心态要高,姿态要低。

【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伴随着一个冲高回落,破高后延续性不强,重新回到次起涨点,这种回撤幅度还是略微偏大,使得今天亚盘的方向不明显。由于接近此前低点1250,此位不能下破,下破就会转弱。欧盘若是能够守住1250上方整理再去摸高,这样能够站稳5日线同时收复上周五的回落空间,同时还能带动指标向上。现在就是看横盘拖到欧盘定强弱,也是日内短线的强弱时间点定格在欧盘开盘后,围绕1250做分水岭,欧盘不破则做多。

原油:4小时布林道进行收缩整理,由于整理时间较长,短线进入蓄势阶段,等待打破区间完成续量,目前小时图则刚好处于区间的中间位置。周初的区间暂时先看56.30-58.30震荡,预计周初两个交易日是比较难突破,围绕这个区间做震荡,靠近区间上下位置再切入操作。目前中性位置,进早了没空间也比较难受,把操作点放至欧美盘,亚盘多看少动。

【操作策略】

黄金:1251-1252多,止损1247,目标1262

白银:15.85多,止损15.7,目标看16.15,破位看16.3-16.5

原油:1、56.50做多,止损56.0,目标57.50和58.00

2、58.10短空,止损58.60,目标57.1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09:30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②18:00欧元区11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1月CPI月率

③19:00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23:00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⑤待定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寄语】

本文由笔者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看见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做单策略璞玉品金在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璞玉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操作,我们通过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不至于总是畏手畏脚,自己有能力技术操作,避免游走在亏损和解套的路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