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晗智投:12.18静待税改结局,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2.18静待税改结局,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晗智投2017/12/18 21:05: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利器成事,穿适合自己的鞋,走适合自己的路,衷心各位投资朋友走的更好、更稳、更远!

消息面:

下周市场将再度迎来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国11月新屋开工、新屋销售、个人收入、个人消费支出及耐用品订单初值等,欧元区11月核心CPI终值、10月季调后经常帐、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加拿大11月CPI等数据,届时将可能引发市场较大波动。

与此同时,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澳洲联储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瑞典央行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这些都将是下周投资者交易的重要信息指引,年末的市场依旧不平静。

除此之外,下周将于美国国会进行的最终版本税改法案投票很有可能通过,投资者须密切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遭遇上周五晚机构来回扫盘,并未下破1250-1249一线,反弹趋势还是较强,上方重点关注1263阻力和1267一线200均线压制,一旦破此位置,黄金可以直接上看去试探1277.87阻力。本周开始,黄金重点关注1251一线斐波那契支撑,以及1250整数关口支撑,趋势上多头不变,回调就是看反弹。上方依次关注1263压制,下方关注1250的支撑力度,预计今日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刺激,金价会维持1250-1267区间形成震荡宽幅,操作上建议大家保持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1、回调稳健者1250-1252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57-1260;激进者1253附近做多

2、上方首次触及1260-1262区间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52-1254,强势破位1263,等待1267附近做空,止损1270,目标4-8美金。

【年底将至,福利来袭】

1,资金量在1万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者(凭做单记录截图)均可参加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参与体验服务的客户,需先在本团队办理账户后方可进实盘(收益满意后入金);

3,实盘内每天提供1-3单免费现价单,总体能保证稳健盈利,

4,实盘内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专业分析师团队量身打造个人投资计划,让你的利润不再流失!

笔者晗智投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